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9】下午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4:0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不必等到企业降至谷底才去购买它的股票。所选企业股票的售价要低于你所认为的它的价值并且企业要由诚实而有能力的人经营。但是,你若能以低于一家企业目前所值的钱买进它的股份,你对它的管理有信心,同时你又买进了一批类似于该企业的股份,那你赚钱就指日可待了。
  
  行情回顾:原油昨天日线以中阳线报收,价格再次试探前高55位置,但未能上破。今天早上公布的API数据为-81.2万依旧高于预期。晚间则迎来EIA数据,近期我们可以看到美国EIA原油库存在持续的增加,原油从63上方回落的主要原因,加上原油本次冲高没能上破54.8高点,结构上不能给多头以足够的信心。所以今天晚上EIA数据非常重要,早上的API数据表现良好,那么在晚间数据公布之前原油会出现承压状态,压欧盘重点关注53.8和53价位的支撑。后市原油能够继续拉升则需要看晚上EIA数据表现,以及55的上破情况,如果能够上破,上方关注56.8附近的阻力。
  
  消息面:当地时间周一(6月17日)德黑兰宣布,低浓缩铀存量将于10天后超出2015年签订的伊核协议限制,除非协议其他签署方满足其要求。这无疑为本就紧张的美伊局势添了一把火。更具挑衅性的是,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马尔樊迪(BehrouzKamalvandi)警告称,伊朗可以将铀浓缩丰度提升至20%,仅比武器级别低一级。
  
  技术类分析:原油隔日企稳51.7强势反弹拉升,承压突破52.8,53.4两个高点压制位,最高反弹触及54.5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大阳K线。技术面上,昨日日线收取的大阳线,成功带动了MACD快慢线形成双金叉,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日线反弹号角基本已经开始吹响,后续只要攻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54.50即可打开上行通道。4小时上,目前也是双金叉向上的形态,布林带上轨开口,K线沿着上轨运行,MACD快线破位O轴,能量柱不断增量,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53.5附近多,止损53,目标54.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