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9】宏眸星——今日原油分析

[2019-06-19 14:18:05] 来源: 编辑:宏眸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
  
  6.19宏眸星——行情回顾
  
  4小时在弱势整理后快速转大阳线拉升向上,结构有点双底构造反弹当中。目前刚好在颈线处。若是亚欧盘突破54.80.则反弹结构成立。日内短线则要顺势看多,由于昨日空间反弹比较大。使得短线结构上有些强势。至少亚欧盘还会延续一波冲高。不过节奏上处于空头中的反转。反弹过程也会处处承压震荡。操作上把握回调后先多,美盘再择压力反手短空配合。
  
  619宏眸星——消息解析
  
  北京时间周三(6月19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预期减少203.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4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波动不大,维持4%的涨幅,报54.08美元/桶。知名金融博客表示,在前两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之后,本周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录得下降,公布的数据确认了原油库存下降81.2万桶;认为,若明天的利率决议非常鸽派,油价有望大幅反弹。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汽油库存增幅略超预期,精炼油库存意外微幅减少。
  
  619宏眸星——技术分析
  
  早间原油高开高走,继续延续前日多头,目前的价格在前高54.3附近,这里能否企稳是关乎原油今天多头能不能延续的关键,需要重点去关注,这里企稳原油将继续走多,看上方的日线级别通道顶部55.5-7区域,不能企稳54.3则继续按震荡调整思路来操作即可,大级别的位置就关注55.5-7区域,日内首次触及空一次即可具体操作盘内给出。
  
  原油策略:55.5-6首次触及空一次,止损56.1,目标看54.8-54.3(视情况中线)
  
  企稳54.3上方多一次,止损53.8,目标看55-55.5
  
  企稳54.2下方空一次,止损54.6,目标看53.5-5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