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9黄金避险不可恋涨,原油多头开始启动

[2019-06-19 14:22: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忙的时候累是累了点,但为有意义的事情忙碌就会充实满足;闲的时候虽然舒服,但闲得久了人就会生锈。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周三(6月19日)美联储于(6月20日)凌晨02:00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眼下处于“暴风雨前的平静”,上日美元基本持平,黄金价格则进一步下滑,延续上周五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的势头,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鸽派。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可能限制交投;而且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甚至会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再加上英镑大幅走弱,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有点做双顶形态的迹象。目前初步承压,能否进一步做成空头结构,下方关注颈线1333.此位失守。4小时级别双顶展开调整。目前的K线暂时处于冲高后的拉锯。预计今天消息面会决定短线方向。技术面介于在反复冲高回落当中。今日操作仍维持高空博弈回落的思路,在未突破1358前保持看空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347-1346附近空,损1352.5,目标1340-1335破位持有
  
  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投资要远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贪多求大,最后壮志难酬;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业要远些,事情要近些,愿谋细微者,方可成大器。
  
  编撰人/沈瑜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