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周三原油早评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5:13:41] 来源: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开盘在51.94美元,白盘原油小幅走跌,欧盘阶段原油最低下跌至51.50一线,随后开始上攻,美盘阶段原油一路飙升2.7美元,最高上涨至54.31美元,最终日线在54.08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期笔者多次强调抄底的时机到来,昨日文章中虽然给出的是51.30多单,但是盘中分别给出51.50多单以及52.00一线的多单,都是成功看到这一波上涨。
  
  技术面上,昨日日线收取的大阳线,成功带动了MACD快慢线形成双金叉,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日线反弹号角基本已经开始吹响,后续只要攻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54.50即可打开上行通道。4小时上,目前也是双金叉向上的形态,布林带上轨开口,K线沿着上轨运行,MACD快线破位O轴,能量柱不断增量。小时线方面MACD能量柱稍稍减弱,早盘可能会有一波小幅走跌,下来之后果断再进多单,进入中线多单模式。
  
  原油操作策略:
  
  1、53.50做多,防守52.70,目标看短线看55.00,中线看57.00(短中结合)
  
  和正能量的在一起,自己已带着光芒,照亮别人也感染自己,丰富自己的阅历,精致自己的朋友圈,满满的正能量,信心十足的走好路,努力经营自己生活,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