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周三黄金原油早评

[2019-06-19 15:36:10] 来源:原油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
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有充足的自由时间。
  
  周二黄金开盘在1339.50美元,开盘黄金就一路走高,到美盘初段黄金最高上涨至1354.51美元,随后快速回落下来,最低下跌至1339.24美元,随后黄金再度冲上1351一线,最终日线在1346.18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昨日策略中给出的1346一线空单,也是在1344一线给出的保本出局!
  
  技术面上,日线上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波动越发加速,周二各国国债收益创新低,也让黄金得利上攻,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日内关注1342-1340支撑点。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黄金日内靠近1350上方进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350-1352做空,防守1356,目标看1342-1340(短线)
  
  2、1335-1336做多,防守1331,目标看1342-1343(短线)
  
  每个月都是新的希望。人生起起落落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生命中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
  
  蒋筱妍:6.19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有的企业有高耸的护城河,里头还有凶猛的鳄鱼、海盗与鲨鱼守护着,这才是你应该投资的企业。
  
  周二黄金早间守住1338支撑,震荡上行,意研抓住多单机遇,通知实仓1339附近短多一次,日内首单成功获利!黄金晚间再次冲高,上探1354一线,意研1349空单及时止损,多单顺势进场!
  
  黄金早间开盘回落至1336-线,意研抓住多单机遇,通知实仓及时进场,周初迎来开门红!黄金早间触及1343一线,意研空单进场后又震荡走低,行情走势在意研策略中掌控!黄金如期下跌1334-线,意研在1339加仓空,空单再次获利!黄金回调至1332附近,到达强支撑,意研通知实仓多单进场,美盘持续反弹,目前震荡1339附近,意研多单成功获利!
  
  黄金:1、反弹1352-1354空,止损1358,目标1342-1340;
  
  2、回调1342-1344做多,止损1340,目标1350-1352.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
  
  蒋筱妍:6.19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人们认为我不会出错,这完全是一种误解。我坦率他说,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关键是在于,认识到了人类思想内在的错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黄金市场掏出真金,必须拥有良好的工具,即正确的黄金操作理念,再配合策略,只有这样才能会在黄金市场游刃有余,创造惊人的收益。
  
  原油多单现价给单,51.5多,晚间原油一路反弹,意研在52.3加仓多,53.2补多,日内成功获利15个点。
  
  原油:1、反弹54.40做空,止损54.90,目标53.40-53.00.
  
  如果我们每一天都懒惰一点,少做一点,日复一日的结果将是一无所有;相反,如果你的每一天,多一点努力,多一点成长,日积月累将看到惊人的进步。请相信,持续是有力量的!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任何的不可能,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即使结果不如意,努力过的我们都是最棒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