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6.19欧盘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19 16:11:27]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投资要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我们的目的不过是找准机会赚一笔钱,踏入市场那一刻请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是我们能做的有哪些,成金的文章每天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盈利刺激你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着我的分析节奏赚上五六个点,公道自在人心,能不能赚钱不是我说了算,就让行情去证明谁才是市场的常青树。

  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资料整体表现疲软,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随之升温,由于市场的期望值较高,所以本次利率决议可能引发市场较大波动。本次利率决议有三种可能性,包括意外降息、暗示未来可能降息,或继续保持耐心。考虑到美国经济资料依然稳健,美联储直接降息的可能性较小,最有可能得一种情况是本次利率决议维持原有利率不变,鲍威尔在会后声明中传递降息信号,如果是这样美元将遭受打击,金价有望继续飙升。

  降息预期高涨,地缘局势风险加剧助力黄金连续冲击新高,目前面临可能是近20年以来的最大的风险时刻,市场加大了对黄金市场的青睐程度!目前短线虽然冲高回落,但注意后市上涨的动能可能依然会非常猛烈!短线技术面回踩10日线有效反弹,看涨信号得到显着增加,偏向重新测试前高1358一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一大幅回撤,1332止跌反弹拉升,周二站稳1340延续性走强,目前报价1345,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如若继续走强,就要突破1352前期阻力,回顾近期几个交易日,上周五金价1358震荡下跌之后,最低1337,当市场很多分析师认为行情还要跌的时候,物极必反,金价止跌反弹拉升,龙鑫乾还在之前那句话,坚持自己的思路,让别人去说吧,回归到盘面走势来看,金价站稳1344,这是好事,不上不下的点位,正好等回撤布局短线多,如若直接反抽,就要刷新高点,即使回撤也是多,这就是高位盘整的魅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53-1355前期阻力,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35-1333底部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55不破做空,止损1355,目标1345-1343一线。

  2、建议1335不破做多,止损1330,目标1348-1350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龙鑫乾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

  文/龙鑫乾(LXQ66120;龚众号:龙鑫乾)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