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专业留给我,时间留给家人!6.19黄金走势分析

[2019-06-19 16:29:57]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彭鼎鑫:专业留给我,时间留给家人!6.19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6月1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普遍等待即将来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观望情绪较浓,技术面则略微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小幅走弱,投资者对国际贸易局势的预期显着改善,全球股市上涨,打压避险需求;原油市场,股市的上涨也给油价上涨提供机会,API原油库存也传来利好,短线油价偏向震荡上涨。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周二剧烈震荡收盘,亚欧盘慢性整理走高,与美元局部同涨,美盘时段一度冲击1354.60高点,冲高后承压快速回测至日内低点1339附近,最终反弹收盘在1346一线。价格收在中性,日图收成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黄金日线结构上两次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1350上方压力凸显,同时在周线级别上,至2016年以来都有表现出比较明显的压力,多次上攻多头在这一压力带承压,本轮在这一带遇阻,依然有回落转跌的风险。

  黄金近三个交易日盘面价格围绕1340做大区间迂回震荡,上一交易日的上攻并没有去的实质性的突破,1358高点未被刷新,一定要注意的是多头的延续一定是不断破高,冲高回落只能说多头延续性不佳,将会进入到震荡节奏当中,今日盘亚盘借助于上一交易日的回落做高空布局,循环按照上周五形态来安排,上周回落后周一延续走低,今日盘面也是如此,按照这个节奏走入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鼎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6-1338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50-135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2-134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6-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4-1346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大阳线低位回升,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前回测最低51.40附近启稳快速回升,美盘时段突破前一日高点反转走强。最高触及54.2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上升。日图收盘大阳线,轻微止跌反弹修正。

  原油4小时在弱势整理后快速转大阳线拉升向上,结构有点双底构造反弹当中。目前刚好在颈线处,若是亚欧盘突破54.80.则反弹结构成立。日内短线则要顺势看多,由于昨日空间反弹比较大。使得短线结构上有些强势,至少亚欧盘还会延续一波冲高。不过节奏上处于空头中的反转,反弹过程也会处处承压震荡。操作上把握回调后先多,美盘再择压力反手短空配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鼎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2-53.4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8-5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54.2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3.4-53.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4-54.6一线;

  黄金、原油多空单如何解τ: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彭鼎鑫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τ。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τ,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τ。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τ;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τ,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τ。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τ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τ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鼎鑫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市场二八定律,注定樶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樶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不休)

  全方位指导老师:鼎鑫金师口末亻言KDJE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