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19黄金行情回顾及建议

[2019-06-19 18:16:02] 来源:黄金 编辑:黄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能理解它,就不要做。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降息预期高涨,地缘局势风险加剧助力黄金连续冲击新高,目前面临可能是近20年以来的最大的风险时刻,市场加大了对黄金市场的青睐程度!目前短线虽然冲高回落,但注意后市上涨的动能可能依然会非常猛烈!短线技术面回踩10日线有效反弹,看涨信号得到显着增加,偏向重新测试前高1358一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一大幅回撤,1336.8止跌反弹拉升,周二站稳1340延续性走强,目前报价1350,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如若继续走强,就要突破1360前期阻力,回顾近期几个交易日,上周五金价1362震荡下跌之后,最低1337,当市场很多分析师认为行情还要跌的时候,物极必反,金价止跌反弹拉升,首席在线还是之前那句话,坚持自己的思路,让别人去说吧,回归到盘面走势来看,金价站稳1344,这是好事,不上不下的点位,正好等回撤布局短线多,如若直接反抽,就要刷新高点,即使回撤也是多,这就是高位盘整的魅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60—1365前期阻力,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40—1345底部支撑,操作上首席在线个人建议以回撤布局短线多为主。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58—136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0—134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47—135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5—1360一线;
  
  我们欢迎市场下跌,因为它使我们能以新的、令人感到恐慌的便宜价格拣到更多的股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