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25黄金再破新高,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6-25 16:41:49]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6月25日,现货黄金一度升至1439.21美元/盎司,刷新自2013年5月以来高位。因美元位在数月低点附近、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且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提振了黄金的避险买盘。午后,金价短线失守1430美元关口,因部分多单高位获利了结,同时美元自3月21日低点反弹。日内美联储发声密集,市场需关注鲍威尔的讲话是否受到特朗普施压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于近6年高位,金价现报1424.3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32%。因美元位在数月低点附近,且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提振了黄金的避险买盘。此外,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也是引发金价走强的重要因素之一。午后,金价短线失守1430美元关口,因部分多单高位获利了结,同时美元自3月21日低点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44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留意1420美元一线。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明显占据上风,后市偏向震荡上攻,关注2013年8月份高点1433.9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中线可能进一步展现2013年5月份高点1488.03附近。2013年5月7日低点阻力在1441.45附近;2013年5月14日高点阻力在1445.55附近。不过,K线显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KDJ也发出超买信号,1433.97附近阻力较强,短线需要提防高位震荡或者回调风险,2013年6月份高点1423.81已结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6月21日高点支撑在1411.75附近,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398.55附近,若意外跌破该位置,则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发出顶背离信号,KDJ高位发出超买信号,1430整数关口也存在一些阻力,短线需要提防回调风险;5均线支撑在1417.85附近,20均线支撑在1398.43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关注3268735920另外1411.75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不过,由于均线依然多头排列,在失守5均线前,金价仍有继续冲的可能性,阻力位参考日线级别分析。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1433.97;1441.45;1445.55;
  
  下方关注支撑:1423.81;1417.85;1411.75;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JHL76666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422-1424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32-1434破位持有(目前多头强势,空单盘间实时安排)
  
  2、由于近期金价波动较大,仓位需要酌情调低,止盈和止损需要适当放大。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薇-芯(JHL76666)指导实盘为准!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下面几点让你看清自己为何亏损: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滔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滔了。一被滔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滔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盈利的人,都是一样。亏损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金寰林寄语:
  
  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金寰林”(薇-芯:JHL76666)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寰林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