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26黄金最新策略分析,黄金针对性利多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2019-06-26 06:30:54]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博昊前言:

  若非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的一身才华,自身掌握的技能,往往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俗话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人生为什么要努力,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太贵。我是王博昊,在你任何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愿意帮你的那个人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短线图: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单边强势上涨。昨日回踩也是受到5单位均线整理支撑。以时间换空间修正后,尾盘再发力创新高。今日亚欧盘继续延续这种慢涨格局。相当于此前1411至1382进行了一次快速的回调修正,后面的修正走法。也大多以这种方式进行,除非到了极限的高位压制点。目前还没有出现止涨形态。保持单边上涨态势,依托4小时5均线做多。10均线做损位防守看涨。小时图破高后的加速,配合双小阴线的修正,再连阳发力。结合小时K线的循环。出现两根小阴线的回调,不论空间大小都要进行一次做多安排,这种强势单边。太执着于点位反倒容易踏空行情。要灵活应对,宁可提前一点进场,也不可踏空点位。今日支撑在1418-1411,破位口1411成为防守,但估计回调不会深,结合小时图小阴线的回撤安排多点。



  综合来看:

  回踩1411-141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8-1430;

  反弹1436-143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20-1422。

  更多实盘操作添加:博昊金师口末亻言wboh18免费指导,注明来处!



  俗话说,实践出真理,成功的投资总是相似的,失败的投资却各有各的理由!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扛不住了就锁单。这样的操作百万都不够你亏,王博昊只想说一句:实力用时间来验证,胡乱吹嘘终究走不长远。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解你之套单、助你之回本。

  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王博昊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王博昊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

  文/王博昊(wboh18;龚肿浩:王博昊)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