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6.26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冲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周三走势分析及操作解套策略

[2019-06-26 06:44:45]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王铭鑫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 铭鑫老师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王铭鑫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录五连阳,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维持多头排列,再配合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今日日线还将大概率继续收阳。不过,鉴于当前价与各均线呈现背离,加之sto双线粘合运行超买区,随时有望形成死叉,RSI指标虽运行70轴上方,却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还需做好金价随时于高位大力度回落的准备。
  
  
  黄金从4小时方面来看,受避险情绪刺激,昨天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新高后,出现一波18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分别于1424和1415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 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2-1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2-141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wmx67188)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32-14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12-14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2-1424一线;解慆策略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王铭鑫 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卫//信( wmx夹671夹88)在线指导,同步龚重浩:王铭鑫 ,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 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