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26现货黄金凌晨暴跌多单如何解套?原油EIA走势及策略

[2019-06-26 09:42:42]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6月25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日高点至96.37,此前美联储布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情况并不适宜降息50个基点,这一评论一度促使交易员下调降息预估。现货黄金再创逾六年来新高至1439.21美元/盎司,巨震近30美元,受美联储官员讲话影响,盘中曾急挫。油价走高,美油涨超1.50%,布油升上65美元关口;本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755万桶,这是3月以来最大降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6月25日)探高回落修正,亚盘开盘即涨,刷新周内高位1439美元|盎司,欧美盘上探不破高,处于亚盘高点之下承压震荡,随着美元的下探回升转阳收盘,金价受压回落至1411.80低位。且收盘在1420下方。日图收盘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十字K线。

  

  日线在经历连阳放量之后,短线停顿回调修正,上影线显示出了压力,有涨有回调修正才是正常,每天开盘就上涨的话。反倒会担心冲高回落,短线伴随回踩修正指标,后市再进一步上涨才更有动能,在连续释放空间之后,要结合形态的转换适当做出调整思路,日线方向来看,预计周高点1439暂时停涨,今明两日只要以震荡修正为主,短线适当看回调。配合支撑做多,高位阻力空。

  

  短线图:4小时连续两次探高承压,不破1439高点最终转换回落收低,且收盘在10均线之下,此前的强势上涨,是不曾收盘在10均线之下的,一旦收在之下,短线就伴随回调,进一步向4小时30均线回踩确认。再往下就有机会重新去确认1398附近支撑。回调修正后在1400下方价格再去进多更显稳妥。毕竟加速单边上涨已出现停滞。小时K线承压下压回测,昨晚反测在1425附近承压,今日亚盘预计会在此位之下压制进一步回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上方关注阻力:1423.81;1430.00;1433.97;

  

  下方关注支撑:1411.75;1404.38;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wboh18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408-141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22-1424

  

  2、反弹至1428-1430做空,损5美金,目标看1412-1414

  

  3、由于近期金价波动较大,仓位需要酌情调低,止盈和止损需要适当放大。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博昊薇-芯(wboh18)指导实盘为准!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整理之后昨日终究还是突破58.0打开上行空间,亚欧盘至美盘前半段一直受压在58.30下方震荡,反复回踩57.40启稳,尾盘时段发力向上突破。整理后的蓄势突破。日线收盘在高位。贴着5日均线进一步上涨。日图看涨,周线突破10周线继续上扬。日内短线依托突破口58.3做支撑继续多。

  

  4小时在连续整理蓄势后伴随中阳线上破均线且收盘在均线之上。慢性的上涨,今日还会进一步的加速。同时也顶开了布林道上轨处。小时图突破上轨打开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59.01;60.00;

  

  下方关注支撑:57.71;58.22;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wboh18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至58.0-58.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8.8-59.0

  

  2、反弹至58.8-59.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8.0-58.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面几点让你看清自己为何亏损: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滔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滔了。一被滔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滔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盈利的人,都是一样。亏损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博昊寄语:

  

  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王博昊”(薇-芯:wboh18)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王博昊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

  

  文/王博昊(薇-芯: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