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7.4现货黄金行情爆发!附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19-07-04 10:06:15]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国际消息面:
  
  美国市场方面,10年期基准美债收益率在周二险守2%大关,但周三早间再度下挫,跌至1.972%,续刷2016年来新低。然而这还不算完,有更多的利率策略师认为,收益率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制造业数据的低迷,是令人们感到担忧的最新理由。尽管美国制造业表现良好,但新订单指数下滑给前景蒙上了阴影。(官微wboh18 添加本人获取实时资讯)
  
  除美国之外,6月份,无论是亚洲各国还是欧元区的制造业数据都在持续下滑,周一公布的德国、法国及欧元区PMI制造业终值均不及预期。其中,欧元区制造业收缩速度更快,英国制造业水平更是萎缩至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早间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图受消息面的助攻提前完成止跌回升摸高,目前在上周高点处1439附近略有承压。这种消息面的刺激上涨,上涨空间过快,重点要看隔日的延续性,由于美元日线只是小阴线修正,并没有深跌,使得金价今天能否突破高点仍不确定。毕竟昨日及早间已经有一定空间释放,同时周线方面,回补上影线确认。是探高再回落还是强势收复向上?得关注一下日线收盘情况来决定。从4小时线来看,周一低开区间下方守住1380,之后支撑升至1390.昨日晚间多次向下试探1390支撑未破,在尾盘多头开始爆发。主要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美欧局势的升级,第二则是技术面的强势回调。总体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主看回落做多。上方重点关注1426-14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5-1410一线支撑。(官微wboh18 添加本人获取实时资讯)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回撤141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18-1427;
  
  你是否适合现货黄金交易?
  
  也许你做外汇黄金交易不赚钱的原因是,外汇黄金交易不适合你。
  
  可能是因为,你发现现货黄金交易风险超出了你的承受能力,或许你对宏观经济事件并不感兴趣,也可能是因为你太习惯于交易其他资产类别,而不太在意黄金。(官微wboh18 添加本人获取实时资讯)
  
  无论如何,如果你觉得现货黄金交易不适合你,那么放弃它也没有什么错。事实上,我们宁愿看到退出现货黄金交易的明智投资者,也不愿看到急于赚钱的现货黄金交易者。(官微wboh18 添加本人获取实时资讯)
  
  走不完的是行情,猜不透的是人心。只有时刻对市场保持警惕,才能洞悉行情变化。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
  
  文/王博昊   公众号:王博昊
  
  作者寄语:机会等不来,行动才会有。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