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7.4黄金多头不改,黄金原油解套!

[2019-07-04 11:16:25]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7.4黄金多头不改,黄金原油解套!
  前言: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晨鑫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最高涨到1438承压回落,在欧美盘出现回落的走势,最低跌至1411一线支撑,收盘在1416一线,日线收带长上影的十字星。由于回落的空间比较大,所以行情短线也成为震荡的走势。
  
  从短线来看,黄金昨天下跌至1411获得支撑后短线再次上升,所以今天白天回落支撑后是可以选择看涨的,其次下方支撑在1406,两个支撑选择一个做多。上方的短线阻力在1422一线,其次是1428-1438,所以今天的操作建议是在1438下方看区间震荡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422-1425做空,止损1429,目标看1412-1406
  
  2、1411做多,止损1406,目标看1422附近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天原油走出下探回升的走势,下方56.0的多次确认支撑,即使是EIA下跌也没有跌破,所以下跌得不到延续导致原油在尾盘回升至57.3的高点,并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图最终收盘阳线
  
  从短线来看,原油下方56.0获得了强力支撑,弱势得不到延续,最终也反弹在高位,短线走成了震荡的思路。所以今天继续回落做多即可,主要关注下方56.0的支撑即可,上方阻力58.0-58.8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6.8附近做多,止损56.0,目标看58.0
  
  晨鑫解τ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瑫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瑫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τ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瑫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瑫之时。
  
  关于瑫一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瑫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后语: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文/王晨鑫 (wc498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