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7.5黄金提前休市静待非农来袭,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7-04 22:53:40] 来源: 编辑:现货黄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今日(周四)美股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1:00收市。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1:30提前收市,敬请留意。
  
  前瞻非农与美联储7月加息和降息关系: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坚信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过去25年的经验显示,当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的隐含概率接近100%的时候,美联储通常都不会让市场失望。目前市场上有人提出一种说法——一份靓丽的非农报告或成为鲍威尔鹰派立场的最大靠山
  
  除了“保持耐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半年强调得最多的另一句话便是:能够反应经济基本面状况的各项数据将成为美联储决策的重要参考。那么在7月利率决议到来之前,最重要的经济数据有哪些?
  
  按照美联储以往的态度,本周五将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稍后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恐怖数据”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应该是重中之重。因为非农报告的公布时间较早,美联储官员将有充分的时间对数据进行分析,周五的非农报告将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考虑到劳动力市场强劲一直是本轮紧缩周期的核心支柱,且5月大小非农双双大爆冷,若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仍差强人意,美联储内部剩余的鹰派人士可能会纷纷倒戈,支持7月降息。另外,本月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公开讲话,其中美联储鹰派很有可能集体抱团取暖,打压市场降息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盘面形态走势分析看,金价周二大阳后周三出现十字星,金价在重新站上1400关口后持续在1410上方振荡。昨日金价在大幅度冲高后不敌前高压力1440关口迅速回落,于晚间到达1412美元/盎司一线,凌晨时分回落趋势有所放缓,金价出现小幅度反弹,但并未能站稳1420美元/盎司一线上方,终收于1418水平上方。今日周四亚盘金价再度向上试图冲击但受阻于1421一线,今天白盘冲高以失败告终,目前整体以1410-1420区间震荡为主。目前黄金日线形成双顶结构,意味着短线多头上攻失败,黄金修正周期将被延伸。但是趋势上多头还没有改变,黄金短线以修正对待即可!晚间无重要数据公布,我们需要留意美指走势以及黄金技术面的走势。
  
  从黄金日线图分析看,黄金多头仍具有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4周的上升趋势中,多头重返1400美元大关后涨势得到确立,当前第一阻力位在1420-1421区域附近,其次是1430关口,只有突破前面的阻力之后黄金才能再次上涨去测试1440大关。目前下方的支撑位在1410关口。4小时图分析看,金价自昨日二次冲击前方高点承压后高位回落,目前已经重新回到1420一线下方位置。金价短期均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金价现在在其双均线下方震荡徘徊,目前MA5和MA10双均线拐头向下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MACD双线金叉向上但有拐头向下粘合的趋势,指标动能柱持续在0轴上方,但动能柱在逐步的缩小,指标显示金价需要蓄势整理。1小时线上,金价在布林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三轨趋于走平,而且MA10与MA5均线处于粘合中指标方向不明,目前区间暂定1410-1420震荡。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继续持有下午在1410-1412区域附近布局的多单,止损1407,目标1416-142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425-1430区域附近
  
  2、若黄金回调修正有效破位1410关口可布局空单,止损1415,目标1405-140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盘为准!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