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7.5非农日黄金原油早盘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2019-07-05 07:50:08]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静下心来看文章,沉下心来做事情!不为一时的亏损而懊恼,也不为一时的盈利而沾沾自喜。就比好为何会有EA出现呢?就是因为程序化交易没有情感,不会因为心态的变化而有所起伏。因此,我们在做单的时候就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了要十分谨慎,赚钱了要更加谨慎!有时候,你感觉很累,是因为想得太多。多心的人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情绪中,动弹不得。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投资市场的道理大家都心知肚明,世上基本没有傻子,装傻的人往往才是聪明的人;有利于自己提升和帮助的老师你会选择一直跟随,反之光靠纸上谈兵没有实战分析技巧的老师无论怎么套路你还是会进行抵触,所谓知己难求,知音难寻。
  
  7月5日(周五)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②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
  
  ③ 20:30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加拿大6月份就业报告★★★★★★
  
  黄金资讯解析:
  
  金价周四回落,因投资者在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竭;荷兰银行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新高;她补充称,消息流不足以带动后续买盘;黄金市场已经有非常多的多头仓位,真的需要非常正面的消息才能推高价格;分析师称,由于美国股市因独立纪念日假期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关注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7月会议降息的线索;分析师预计,6月非农业就业岗位将增加16万个,5月为增加7.5万个;公债收益率接近多年低点,
  
  因市场押注美联储本月将降息,且其他主要央行将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带动全球股市升至18个月新高;美国股市周三上涨,三大股指均收于纪录高位;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美国股市可能是金价没有马上加速上涨的其中一个原因;技术面方面,王博昊认为,黄金可能再次上探1435美元的阻力位,如果升穿该水平,将升至1443-1456美元区间。
  
  黄金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承压整理而小幅收跌于96.78,国际现货黄金冲高至1437.53高点,黄金日线上形成双顶压力,目前黄金震荡回落,ma10上穿ma5运行在K线下方,灵动指标STO低位金叉向上发散,表示黄金将继续上涨,下方看5ma的得失,4小时图上黄金处于1437回调修正行情当中,大方向多头趋势没有改变,短线黄金弱势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410-1407一线支撑的得失,破位黄金有望加速下跌。1小时图上黄金在1410触底反弹,布林带三线缩口后走平,K线承压在中轨下方,运行在ma10和ma5中间,短线黄金偏向于震荡,上方关注1422附近的突破情况,破位上看1426一线,王博昊wboh18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弱势调整,调整结束后黄金将再次反弹,短线上方关注1426-1428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410-1407区域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上方反弹至1426-14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1415-141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413-141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3-1425一线;
  
  原油行情解析:
  
  油价下跌,因美国库存数据和需求忧虑;油价周四在清淡交投中下跌,因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低于预期,且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减幅远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本周稍早公布的减少500万桶;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库存数据绝不支持油价上涨,不仅是原油库存降幅低于预期,它也明显低于API前一天报告的降幅;
  
  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因美国炼油厂上周消耗的原油较前一周减少,加工的原油较上年同期减少2%,尽管正值夏季汽油需求旺季;这表明,在迹象显示经济正在走弱之际,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美国的石油需求可能正在放缓;美国政.府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制造业新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加重对经济的担忧;欧洲也公布上月商业活动增长放缓;不过,需求的不确定性被全球供应前景略微抵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周二同意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20年3月,此举将限制石油供应。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跌后涨,但是上方57.3压力位置明显!大趋势还是看跌,当前属于震荡行情,震荡结束之后还是要继续下跌,至少到55一线!从当前的反弹来看,原油反弹力度有限,欧盘的反弹并没有触及57.3压力位置,所以要谨防上涨力度不济造成的下跌!原油早盘行情转跌回落最低已经到位56.4一线,毕竟是关键支撑56位置行情暂时不会破位下行,但如果持续横盘整理,上方57.3上不去,那么破位下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历史总是不断在重演,又是先跌在反弹至压力位置,谨防诱多大跌出现,行情就在多空争夺重新选择方向!操作上王博昊wboh18建议区间震荡,高空低多,往复操作!顺从趋势,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阶段性阻力57.5-58一线,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5.9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参考建议:
  
  1、下方回调至56.2-55.9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7.2-57.5一线;
  
  2、上方反弹至57.5-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6-56.9一线;
  
  【解析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非农前后黄金应该怎么操作?】
  
  1、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2、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黄金白银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金银价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银价趋势。
  
  3、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金价白银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黄金白银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王博昊】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宫重浩-王博昊)
  
  行情稍纵即逝,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王博昊卫星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