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品源7.5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非农震撼突袭精准战略布局

[2019-07-05 09:23:15]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品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τ,黄金做单技、巧周品源

  读者朋友早上好: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接下来品源就带领你们看看接下来的行情分析走势。

  

  前瞻非农与美联储7月加息和降息关系: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坚信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过去25年的经验显示,当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的隐含概率接近100%的时候,美联储通常都不会让市场失望。目前市场上有人提出一种说法——一份靓丽的非农报告或成为鲍威尔鹰派立场的最大靠山

  

  除了“保持耐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半年强调得最多的另一句话便是:能够反应经济基本面状况的各项数据将成为美联储决策的重要参考。那么在7月利率决议到来之前,最重要的经济数据有哪些?

  

  按照美联储以往的态度,本周五将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稍后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恐怖数据”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应该是重中之重。因为非农报告的公布时间较早,美联储官,员将有充分的时间对数据进行分析,周五的非农报告将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考虑到劳动力市场强劲一直是本轮紧缩周期的核心支柱,且5月大小非农双双大爆冷,若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仍差强人意,美联储内部剩余的鹰派人士可能会纷纷倒戈,支持7月降息。另外,本月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公开讲话,其中的美联储鹰派很有可能集体抱团取暖,打压市场降息预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黄金周三冲高回落,但仍未收取在5日及10和转换线的焦点处的1409美元下方,故此在看好宽幅震荡的观点下,多头仍占据优势。不过目前黄金在区间顶部去取位置涨势停滞,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双线有形成死叉继续,短期均线看涨信号有所破坏。日内走势还有一定的压力。上方关注1425到1428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406到1400美元支撑。品,源,认为从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处于短线的反弹之中,并运行在云带上方及60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上方,前瞻云带看涨并有扩张趋势,但黄金仍受到昨日回撤的压力,加上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双线有转向下的趋势,RSI也转为下走,日内让有下行空间。上方关注142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406附近支撑。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黄金被套如何解:

  

  最近黄金肯定不少朋友空单套了吧?很多新手怕震荡,老手怕单边。对于被套,我写了很多,但是这个市场中永远不缺乏单子被困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套了解,解完又套,没有尽头一般。但是大家有思考过原因吗?

  

  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手上有单子着急的可以与周品源取得联系。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zpy伽②③⑤⑦),关注弓棕号“周品源”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