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5伦敦金非农蓄势待发,晚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操作建议

[2019-07-05 19:38:54]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鼎鑫前言:

  市场如战场,虽然没有硝烟,但搏杀一样惨烈。在战场上,赢得胜利的关键在于谋略而非仅凭将士的勇猛。同理,要想在市场中生存下来,并不是看你胆子有多大,敢于逆势,敢于重仓;而是靠你的谋略和策略。在白银黄金市场搏杀,最好的策略就是建立自己盈利的模式。当一个策略刚构思出来时,能稳定盈利我们就可以在市场中不断复制它;盈利不稳定或无法盈利时我们可以不断对其修改和完善,直到符合要求为止。

  什么是非农?非农该如何提前布局?

  其实回顾以往多年来的非农数据公布,无不惊心动魄,有人害怕非农的到来,同样也有人期待非农的光临。是舞台也是战场,有些朋友这一瞬间的获利可以一个月不交易,有些朋友同样在这一瞬间的亏损,需要无数个夜晚的“加班”才有可能挽回损失。将非农的异动看成一种交易中的常态。市场上给投资者出招的比比皆是。破位挂单,双向锁单,也有稳健的做第二波,也就是数据出来之后按消息方向操作的。

  非农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鉴于劳动力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这使得非农数据相当重要。特别是政治压力的介入,因为美联储有职责通过利率变化使就业保持在健康区间。非农就业人数上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

  “如果要做大非农,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鼎鑫常对要做非农布局的投资朋友说的一句话,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黄金投资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鼎鑫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时讯热点大非农:黑五非农重磅来袭,黄金或借跳板扶摇直上?

  昨日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经济数据和消息面均较为清淡,美元指数和现货黄金均维持窄幅交投。而针对早间开盘黄金走势急涨急跌,鼎鑫则认为,到目前为止,亚洲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黄金反应犹如“起床闹铃”惊醒市场,而今天黄金操作建议的重点,则是看大非农数据!

  1、整体来看,在当前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全球贸易不稳定性因素攀升、主要经济体增速放缓的担忧日益升温及美联储(FED)等主要国家央行势将启动新一轮宽松周期的背景下,黄金投资和白银贵金属的前景依旧是靓丽的。

  2、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大非农就业报告,而6月小非农表现仍不及预期,周五非农数据估计“凶多吉少”。届时,市场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如果非农就业报告疲弱,那么黄金投资多头的又一轮攀升将会到来!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鼎鑫即可!

  回归行情:黄金走势延续震荡,非农前高空低多!

  1、日线结构,1439一线之后,黄金投资高位形成阴线调整走势,但是伴随的是回撤大阳再次拉回价格期初点,所以高位短期形成了滞涨情况,也就是目前涨势结构上行形成了阻力,所以关注回撤为主是目前高位的首选。

  2、其次,四小时周期来看黄金走势,高位1438一线形成短期结构的双顶为主,回撤走U型结构,下方回撤点1380一线形成短期周期内的大幅区间看待,目前的形态四小时形成区间宽幅震荡,所以高点双顶位置为主看空回撤,多空分界点1400!

  3、目前周期性黄金走势,昨日低位触及1410一线,美盘休市修正不停盘,导致跌幅未能延续,周五开盘黄金投资直接走高,目前延续性较差,所以黄金走势多头力度有待确认,非农前关注1410-12做多,防守1406,上方关注1420/25位置;反弹1426不破,做空看回落!

  亏损了?没关系!7月非农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鼎鑫,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6月交易已经结束,7月份已经开始,鼎鑫7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鼎鑫的实仓会员,首战和鼎鑫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今天,鼎鑫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投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鼎鑫风雨兼程为你守候!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