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7.6黄金非农暴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9-07-06 06:57:58]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寰林前言:
  
  有些做投资的朋友,被行情调戏了几次,心里就有了阴影,感觉自己不适合做投资。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输了。
  
  黄金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大幅向好,美联储7月降息步伐有望放慢。截至发稿,美指蹿升32点至97.229,现货黄金跳水19美元至1394.72美元/盎司。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2.4万个,远超预期的新增16万,但前值小幅下修至7.2万;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较前值和预期值高出0.1个百分点;美国6月平均时薪年率持平前值3.10%,不及预期的3.2%。美国劳工部称,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1万;6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交通部门和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非农公布后,市场预计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概率上升,直接降息50基点概率回落,年内仍旧可能降息三次。
  
  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创半年新低至1.2501,因美国6月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大涨,另外市场对无序脱欧顾虑进一步加深。英国新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此前表示,英国将会为在10月31日按时“无协议脱欧”做好充分准备。此番言论进一步加深市场恐慌,令英镑遭到抛售。但若英国有协议脱欧,英镑料将大幅上扬。
  
  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仍旧是大概率事件;整体来看,6月非农数据或放慢美联储降息的速度,但降息的轨道将不会改变。对美联储月底的政策决定来说,7月下旬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可能比非农报告更加重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来看属于高位震荡上涨,K线形态仍有M顶的风险,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410.7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目前在1395.2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较强的支撑在20日均线1381.52附近。另外1266-1439涨势的19.1%回撤位1406.79和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留意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线形态仍有M顶的风险,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410.7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目前在1395.2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较强的支撑在20日均线1381.52附近。另外1266-1439涨势的19.1%回撤位1406.79和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留意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进一步目标关注颈线位置1385美元附近;黄金操作上金寰林建议区间震荡思路,关注1403-1385区域,短期阻力关注1398-1403区域。下方目标进一步关注1385-1383区域。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400-140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85-1383一线;
  
  2、黄金不破1385-13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1400-1403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盘为准!
  
  如何正确投资操作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关于解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