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6国际黄金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2019-07-06 21:48:07]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大家周末好,又到了周末,大家终于可以暂时放下一些羁绊,让自己好好休整一下。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晚黄金遭遇疯狂抛售,连续跌破1410、1400、1390等三大关口,最低1386.52美元/盎司,跌幅超过25美元。周五晚间非农核心数据大幅度利空,金价一度跳水近30个点,但到目前为止,金价尚未创下更低的低点。价格的上行趋势依旧完整,当前的回落对于多头来说并不是十分消极,因为价格的下行使上行的动力得到进一步的补充,长期来说价格上行目标1480美元没有改变,进一步金价甚至可能涨至1550美元附近。

  但是相对于那些熬夜盯盘,两眼血丝,却换来满目通红的数字,日益缩水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我觉得他们更累!不是吗?精力付出了,身体消耗了,资金却亏损了……如此伤身劳力却不得好的事情放在谁身上都觉得难受都觉得累!如此种种的投资朋友不在少数,这类朋友可以总结为没有理解黄金投资的本质,还是我之前总结的一句话,黄金投资是一种技术先行,风控为重的技术性投资。如此死干,并不能解决问题,熬夜不是这种熬法,盯盘也不是这种盯法,一窍不通,死干也无济于事。

  那么我结合自己接触的投资朋友,总结了一下,市场上目前仍在亏损的道路上前进的朋友,缺少的东西无外乎两点:一者技术风控,二者临盘应变。可能这样枯燥无味的灌输,很难让大家接受,那么尼宪结合自己昨日大非农实盘操作给到大家一些讲解。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彭鼎鑫,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如何避免套单、亏损、爆仓?是否总结过原因?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请求指导与帮助,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三个原因:

  1.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彭鼎鑫,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鼎鑫风雨兼程为你守候!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