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7.8早间黄金走势预测,早间黄金操作策略建议参考附黄金解套策略

[2019-07-08 05:43:14]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金寰林,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6月非农报告。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6万人,前值下修至增加7.2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的3.6%。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预期值为3.2%,前值为3.1%。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黄金跌破1400美元/盎司,国际白银短线下挫0.1美元,钯金期货触及157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逾20点,触及6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非美货币普遍下挫;英镑兑美元跌幅扩大至0.4%,为6月18日以来最低。
  
  此外,在股债方面,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扩大涨势,触及2.013%。美国股指期货延续跌势,道指期货跌0.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9%,纳指期货跌0.68%。非农报告还显示,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2%,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6月就业参与率录得62.9%,前值和预期值为62.8%;美国6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持平预期值和前值。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1万。6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交通部门和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机构分析表示,美国劳工部公布的6月报告显示5月的大幅下滑可能是一个意外。上半年就业增速平均为17.2万人,招聘活动从2018年的22.3万人/月下滑,但增速仍高于需要的10万人。零对冲认为,6月就业数据创下了自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增幅,该数据使得美联储几乎不可能在7月两次降息,甚至为美联储在未来三周内的保持"耐心"立场打下了基础,粉碎了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宽松周期的希望。
  
  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线形态仍有M顶的风险,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410.7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目前在1395.2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较强的支撑在20日均线1381.52附近。另外1266-1439涨势的19.1%回撤位1406.79和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留意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410-14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90-1385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02-14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90-1388.
  
  策略二:金价1386-138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96-1398.
  
  以上观点仅代表寰林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金寰林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金寰林菋//线“JHL76666”,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金寰林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金寰林( JHL7666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