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8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解套

[2019-07-08 10:42:24] 来源:万胜道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8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解套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1557888927290.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五黄金遭遇疯狂抛售,连续跌破1410、1400、1390等三大关口,最低1386.52美元/盎司,跌幅超过25美元。周五晚间非农核心数据大幅度利空,金价一度跳水近30个点,但到目前为止,金价尚未创下更低的低点。价格的上行趋势依旧完整,当前的回落对于多头来说并不是十分消极,因为价格的下行使上行的动力得到进一步的补充,长期来说价格上行目标1480美元没有改变,进一步金价甚至可能涨至1550美元附近。

  

  4小时横盘后直接一根大阴线击穿了1400及1390关口,但好在尾盘收起来了,RSI自超卖区域拐头向上,KDJ三线逐渐走平,只是短期均线指标和MACD指标的双死叉信号继续黄金价格的上涨。不过配合前低1381的低点,刚好构成了AB法则,目前只等一个回踩的小信号出现,价格或将继续向上,并且如果再次上涨,突破1439的可能性非常高!

  

  总体来说,这次非农数据依旧没有打破下方双底支撑1382位置!那么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结合日线来看,周三冲高1438一线前高1439一线,随后大幅回落,那么短线上方1439也是形成双顶。在没有大数据或者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周一短期内还是会围绕1439至1382大区间运行!那么就目前短线来说,上方压力在1410位置,下方支撑在1386位置!

  

  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万胜道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08-14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86-1390一线支撑,而且美联储降息基本是铁板钉钉的事了,此次非农只是削弱本月降息的可能性,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所以这波大跌也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最佳时机!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至1408-141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00-1398附近。破位看1395一线

  

  建议二:回调至1388-139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00-1405附近,破位看141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万胜道金个人看法,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557794698414584.jpg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文:万胜道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