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7.8黄金区间反复拉升,后市黄金策略布局及走势分析

[2019-07-08 16:14: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周一(7月8日),黄金市场早盘一度从1399美元下跌逾6美元,最低至1392.88美元,因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强劲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然而跌势未能延续,金价午后再度发力上行,上破1400美元关口至1405.78美元。受金价企稳1400美元关口上方的影响,令市场看涨情绪升温,料进一步测试1411美元附近。但美国非农新增就业意外表现特别靓丽,一定程度上施压黄金,金价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美国非农数据意外好于预期,使得美元指数大涨,促使黄金明显回落。但美国总统的讲话压抑美指的上行,给黄金的止跌反弹带来动力。虽然非农数据表现亮眼,但美联储未来降息的可能性不能避免,美元黄金仍将按原趋势运行。由于非农数据刺激了美元指数的大涨,从而使得黄金受到明显的下跌压力。数据公布后,黄金快速下挫,但美国总统随后表示,尽管美国就业数据向好,但美联储仍有降息的必要,使得黄金下跌之后出现明显的反弹。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高位死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金价失守1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有点“M顶”的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4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138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352附近。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金价整理后可能将展开回撤。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大幅回落基本收回上周所有涨幅,黄金承压下滑,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金叉偏上,暗示金价短线继续承压整理。虽目前金价处于短时间反弹过程当中,关注1386-1410区间。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90一线支撑,操作上李鼎缘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区间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95一线;

  

  #2、黄金跌到13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40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