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8最新分析策略推送,非农利空暴跌,如何解套

[2019-07-08 16:31:38] 来源:万胜道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8最新分析策略推送,非农利空暴跌,如何解套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8ccf7771d86baa8d51c33fb8b4f98b4c.jpg 

  周五美国非农业就业报告公布出炉,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远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

  

  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飙升,而黄金价格承压跳水跌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随后震荡下行最低点1386一线再次反弹至目前1398震荡。

  

  总体来说,这次非农数据依旧没有打破下方双底支撑1382位置!那么黄金价格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但是上方1439也是形成双顶。那么在没有大数据或者消息面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下周短期内还是会1439-1382大区间运行!那么就目前短线来说,上方压力在1410位置,下方支撑在1386位置!布局方面区间高沽低渣。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万胜道金获取。

  

  ------非农利空暴跌,多单越套越深,何解?------

  

  1、1400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应该是想着非农数据行情已经走完,想抓一波反弹做进去的反被套的,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41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415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到万胜道金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sy_2019050412275061.jpg

  因为本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万胜道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文:万胜道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