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7.9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建议

[2019-07-09 11:15:03]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人生需要规划,钱财需要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消息面:
  
  7月9日(周二)讯金价格小幅走低,纽市尾盘现货黄金再度失守千四关口,现交投于1395美元/盎司附近,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这提振美元,令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昂贵。美国就业数据远超预期,美联储月底大幅降息的可能性降低,摩根士丹利看空全球股票,均不利投资情绪,美股持续走低。
  
  现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为他的继任者奠定了基础。他在讲话中为欧元区采取更多刺激措施扫清了道路,这些措施可能采取另一项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的形式。许多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是德拉基将他的继任者(目前定于11月上任的拉加德)与他的宽松货币政策捆绑在一起。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上周五意外表现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降温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反弹的主要原因。不过,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仍存且投资者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前保持警惕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加拿大6月新屋开工、加拿大5月营建许可月率和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晚间发表的讲话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多头最终还是在千四的争夺中败下阵来,虽然盘中一度反弹至1406一线,但是美盘的连续性下跌导致价格未能成功站稳其上方,而短期走势上黄金继续走弱,不过结构上金价并未打破短期构筑的区间形态,日线虽三连阴并且上方承压明显,但下方支撑依旧未有效跌破,只不过当价格越是逼近支撑位,行情自然就更加倾向于下破,短线下方首要关注1388一线支撑。
  
  技术面日线隔日报收阴线并形成三连阴,盘中价格承压MA5均线下行,日线短线MA5/MA10于1408一线形成短线阻力位,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上但上轨线已经有缩口的迹象,短期日K目前依旧运行于中轨线上方,KDJ继续下行,MACD绿色动能开始放量日图今日开盘在中轨附近,昨天是受到了中轨的支撑,今日开盘接近中轨就会下破的迹象,日线走弱,金寰林进一步关注1381颈线支撑,此位跌破,会进一步向下回测至1363一带寻求支撑。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有回调修正需求。短线看空。
  
  4小时伴随一波反弹之后仍承压走低,4小时布林道向下张口,昨反弹受到中轨压制向下轨回落,短线偏弱,周初反弹回补确认了上影线,结合美元的续量反弹。金价承压,周初高点1407.40作为本周短线多空临界点。主要是小周期空头临界点,反弹不过1407.40.短线则围绕此位之下看空。下破1381的话,4小时双顶调整空间会加深。留意短线两个关键位置,一个是强弱临界点1407.4.一个是空间释放延续点1381.配合小时图的收低,今日空点仍要在1398处择机空一次,目前亚盘看上去依旧弱势,给高了位置可能会踏空点位。金寰林看来首个空点1398.若遇损则在1403再空次。在不收复1407.40前提下保持高空,下方短线支撑1386-1388。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398-1396空,止损1403,目标1388-1383附近
  
  策略2、下方首次触及1386-1388多,止损1383,目标1394-1396附近。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先跌后涨收平,周初惯性冲高后,在60.20高点处承压。日线收出上影十字线承压,周中回落至56.0低位,随着支撑的启稳,周尾反复下探56.0低点附近不跌破,尾盘反弹回升收盘在中性位置57.70.周线收盘小阴K线。
  
  原油日图小阳小阴的循环震荡回升,此前的大阴线之后没能续跌,且小周期在56.0上方轻微启稳,本周若是不破56.0.或许要重新收复失地。那么此前的回落也只能当作是修正走势,4小时在两次下探不破56.0低点,短线回升上破颈线高点57.40压力。尾盘时段启稳在此位之上收盘,4小时偏多,小时图大阳反抽,伴随中阴回撤整理修正,尔后小连阳收复高点,带动布林道中轨向上抬头支撑,上周五回撤低点56.90.则是今日多头临界点,回撤不破56.90仍可顺势短多,下破再调整思路,短线图有整理回升收复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5-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6.5-56.2一线支撑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寰林寄语】
  
  一壶老酒,足以慰风尘,连续止盈,足以报信任。坐谈三更半,把盏有余温,醉眼四处看,皆为梦中人.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辛苦努力的回报,不等待措手不及的单边,只交易胸有成竹的波段。最好的相遇,不言过往,最好的携手,不问归期,只有迷失,才能真正了解自我,或许,曾经的单边你已经错过,可是,未来的长线仍然可期。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寰林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