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9黄金周线走盘徘徊碰碰车,黄金走势-黄金分析

[2019-07-09 15:58:57]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鼎鑫前言:

  经过长期的期海沉浮,随着悟性和技术的日臻成熟,但凡是外汇黄金老手,则几乎都会习惯于一种赢多亏少的自然节奏,再也不会对一时的盈亏而兴奋。但是,常在夜深人静之时,回顾走过的道路,眼见现实中依然在贵金属中挣扎的那些“过去的我”,产生一种欲言难止的冲动,而其中最想告白于这些年轻同仁的,则是面对亏损的感悟。

  近期来黄金的波动性变化很大,有前面几年的风范了,前面一天波动几乎就5-7美金而现在一天10-15是正常现象了。并且确实是区间内洗盘频繁的格局。上周黄金先是自1385附近上涨测试到1437附近还没有站上多久又下跌并且借助非农数据测试到1387附近位置,短时间内的上下力度不可谓不强。

  个人对于黄金的后市长期走势还是保持着看涨的思路态度的,不过短期内确实有继续存在回踩到1365附近的可能性。最近一轮的上涨是因为市场避险消息和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在非农数据降低了本月降息预期的力度后市场可能会给出反应,特别是本周的美联储官员发言频繁的情况下介于非农数据的表现较好,可能会出现对于降息预期的打压言语导致的回落。所以我们认为黄金短线内可能还有回踩到1365-70附近的机会存在,届时才会继续去布局多单,暂时的话看回踩的力度如何了。

  就技术面表现而言1390附近是比较关键的位置,再度失守的话是看到1365附近的机会的,反之守住这里那么上涨的节奏还会延续。目前的情况下是认为黄金处于1390-1410的区间内震荡选择方向,我们暂时的思路是等待黄金测试跌破1390的机会去择机做空,然后关注下本周的美联储官员发言对于市场行情的影响在做多单打算。简单点说就是长期看涨但是短期内可能面临回踩下跌。

  对于国内黄金和白银价格而言,在认为可能出现短期回踩的情况下暂时就不要去加仓,等待这一轮黄金的回撤结束完毕后在择机去做多,暂时的话等待时间周期的运行。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401-1405遇阻空,目标看1391-1386,止损4美金

  策略二、触及1390-1388轻仓多,目标看1394-1398,止损3美金

  鼎鑫寄语:

  绿意盎然,春光不老,已往之不谏,来者定可追!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正如你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可你还是会抽一个道理。彭鼎鑫祝投友们交易顺利!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鼎鑫风雨兼程为你守候!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