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9黄金走势利多不被看好?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策略

[2019-07-09 17:15:50]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鼎鑫前言:

  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金市资讯:

  周二(7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400整数关口下方徘徊,目前交投于1394.07附近,尽管上一交易日股市下跌和伊朗地缘局势一度帮助金价升破1400整数关口,最高曾触及1407.67美元/盎司附近,但最终仍回落至1400关口下方,因靓丽的非农数据持续发酵,市场基本打消了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美元指数坚守在100日均线上涨,令金价承压。鲍威尔紧随其后,或给出降息新线索,今日黄金还能跌吗?本周美联储高官相继发言,北京时间周二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6月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未来降息的理由已经加强。鲍威尔当时表示“美联储增加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一定程度上增强了”。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昨日晚间美盘黄金高位承压1406美金震荡回落,一路阴跌,最低下跌触及1292美金,现价1394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阴十字星K线。从1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超卖区间粘合,有金叉勾头向上的迹象,下跌1391能够回升说明支撑有效,下跌动能缩减;从4小时图来看,随机指标临近超卖区间,目前二度下探,处于4小时的背离修正之中,下跌动能缩减,因此博一波这里的反弹修正。总体来看,日内思路上彭鼎鑫1390不破可做多。上方压力放在1402-1404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390附近,破位看1385。

  经过长期的期海沉浮,随着悟性和技术的日臻成熟,但凡是外汇黄金老手,则几乎都会习惯于一种赢多亏少的自然节奏,再也不会对一时的盈亏而兴奋。但是,常在夜深人静之时,回顾走过的道路,眼见现实中依然在贵金属中挣扎的那些“过去的我”,产生一种欲言难止的冲动,而其中最想告白于这些年轻同仁的,则是面对亏损的感悟。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其次,亦可以根据买入黄金价格的技术状态来作出不同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黄金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黄金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黄金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黄金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再者,根据买入黄金价格的趋势状态来对阵下药也是可行之道。

  1、如果所买入的黄金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黄金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黄金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黄金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投资黄金一但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鼎鑫风雨兼程为你守候!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