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品源7.1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在线布局战略推送

[2019-07-10 08:36:13]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品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τ,黄金做单技、巧周品源

  读者朋友你们好: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周二(7月9日)纽市盘中,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反弹近15美元,刷新日内高点至1400.07美元/盎司,稍早曾跌至一周低点,但守住了一关键技术水准,投资者利用下跌机会买入。市场开始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开始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为期两天的作证。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日线虽然收取阳十字星,并不意味着多头获得强化,这是是一个震荡的修正,再配合上周的三连阴走势,足以说明现在的黄金是由空头控盘,而且,在四连阴的带动下,当前价仍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于1400构成延伸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虽有上移,势能却显得极为匮乏,加之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MACD双线以死叉形态继续向下延伸,KDJ指标更是有意持续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还应以高空为主。

  

  黄金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盘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不仅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理应有利空头发展,但由于KDJ随机指标于20轴附近有意结成金叉,MACD指标也出现向上拐头迹象,加之周线5日均线于1390存在短期支撑,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或将重复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周,品,源,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

  

  综合来看:黄金上方阻力重点留意日线下移后的1400-1405一线,之下坚守1381破位,若多头强势上破,则改变短线思路,以低多为主,同时上方再重点关注1438年高压制,当金价接近时依旧可以布局中线空单。对于支撑,短线关注1381,之上仍看震荡,下破则必将引发空头共鸣,而由于1380已经经历两次试探,因此我认为只要金价失守1390,且收盘于之下,就可以无视1380支撑,届时中线空单目标也可保守看向1365一带。当然,预期走势能否实现,还需看后三个交易日的消息指引,而在此之前,周,品,源,建议空单有必要等接近阻力位时再参与;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1398-14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88-1390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撤1386-13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95-1397一线;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品源,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黄金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周品源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品源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zpy伽②③⑤⑦),关注弓棕号“周品源”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