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7.10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后市日内操作布局策略技术分析

[2019-07-10 09:45:21]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周二(7月9日)现货黄金跌跌不休,欧盘时段,金价一度短线下挫4美元,跌破1390关键关口,此前黄金价格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震荡收跌。此外,印度方面提高黄金进口税率,实物黄金需求下跌,对金价形成利空。目前市场正在等待今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陈述,预计将对黄金走势有较大影响。本周市场将迎来多位美联储高官的讲话,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但中东局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的贸易争端仍给予金价一定支撑。
  
  悉尼圣乔治银行资深经济学家表示,“市场已经降低了对美联储放宽政策的预期,但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底的会议上降息。”北京时间周二(7月9日)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随后周三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周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预计鲍威尔将回答有关经济和美联储政策的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398.66美元,亚盘黄金一路上涨,最高上涨至1407.59美元,欧美盘黄金一路下跌,收盘前最低下跌至1391.64美元,最终日线在1395.29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昨日收取阴十字星,意味着空头获得强化,再配合上周的三连阴走势,足以说明现在的黄金是由空头控盘,而且,在四连阴的带动下,当前价仍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于1405构成延伸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虽有上移,势能却显得极为匮乏,加之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短线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盘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不仅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理应有利空头发展,,加之周线5日均线于1390存在短期支撑,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404-1408压力,下方关注1385-1387支撑。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403-14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92-13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88-13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96-139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初原油走势整体维持在57上方震荡,虽然油价盘中冲高后一度回落未能守住涨幅,但油价持续企稳57整数关口,油价周初企稳因伊朗核计划引发的紧张局势,抵消了外界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否会打击石油需求的担忧;油价在盘中大部分时间小幅走高,然后在结算前抹去涨幅;短期来看,原油短期走势维持震荡上行。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原油昨日时候已经是测试到了58.40附近位置,随后回踩下跌目前再度位于57.30-40附近位置震荡运行,短期内原油也就是一个震荡运行,原油周初日线小幅收跌,短线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需求,下方关键支撑关注近期震荡反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56.6美元附近;原油小时图探高回落重新到起涨点,收盘收得不算乐观。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暂时也只能是震荡思路对待,亚盘看不出强弱方向。尽量等待欧盘之后再安排,由于短线方向拉锯不明,小时K线多空转换频繁,会结合盘中形态临盘作出调整。4小时收得不算强势,亚盘若失守57.30.就会向下回测56.50-56.30寻求支撑。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6-56.8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王博昊(wboh18)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2-59.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5-5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2-57.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套单呢?
  
  1、止损的重要性:
  
  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
  
  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亏损的原因反思:
  
  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
  
  没有正确方向的投资,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王博昊说,为什么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不知道如何正确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王博昊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文/王博昊(微信号wboh18)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