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品源7.10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如何正确选择黄金入场时机的

[2019-07-10 09:54:13]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品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τ,黄金做单技、巧周品源

  降息押注各不相同,对于黄金走势分析来说,是否一定会涨?

  

  市场声音的不同,即使美联储真降息25个基点,黄金就一定能如愿上涨吗?黄金还能涨吗?而我们看自6月底,金价突破6年高位1400美元/盎司以来,市场的黄金看涨情绪大大上升,但是投资者需同时警惕黄金过度上涨以致后续动能不足的问题。

  

  目前黄金的涨势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支撑。也就是说,目前的高金价实质上已提前消化部分降息预期。如若美联储不及市场预期的鸽派,那么7月利率决议公布之日或许就是金价暴跌之时。 

  周品源认为“市场已经降低了对美联储放宽政策的预期,但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底的会议上降息。”北京时间周二(7月9日)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随后周三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周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预计鲍威尔将回答有关经济和美联储政策的问题。

  

  黄金交易内参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和KDJ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受阻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5日均线阻力在1404.38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7.45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较强的支撑在7月份1日低点1381/82,一旦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73美元附近,该位置也接近布林线中轨。若金价坚守20日均线支撑并意外顶破5日均线阻力,则增加金价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并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407-09附近,7月4日低点阻力在1410美元附近;7月5日高点阻力在1424/2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品源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阻力:1399;1404;1409;下方关注支撑:1390;1386;1381;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0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86-81;

  

  2、回调1381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8-1400;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手上有单子着急的可以与周品源取得联系。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zpy伽②③⑤⑦),关注弓棕号“周品源”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