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7.10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最新实时操作策略

[2019-07-10 10:0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做黄金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人亏得一分不剩,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而今日黄金走势又会如何呢,下面戴鑫伟给你揭晓。

 

 

  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398.66美元,亚盘黄金一路上涨,最高上涨至1407.59美元,欧美盘黄金一路下跌,收盘前最低下跌至1391.64美元,最终日线在1395.29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昨日收取阴十字星,意味着空头获得强化,再配合上周的三连阴走势,足以说明现在的黄金是由空头控盘,而且,在四连阴的带动下,当前价仍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于1405构成延伸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虽有上移,势能却显得极为匮乏,加之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短线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盘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不仅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更是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理应有利空头发展,,加之周线5日均线于1390存在短期支撑,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404-1408压力,下方关注1380-1382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策略:

 

 

  1、上方不破1404-1402空,止损1406,目标1392-1390附近,

 

 

  2、下方触及到1388-1390多,止损1385,目标1396-1398附近,破位看1403附近

 

 

  原油早间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周二(7月9日)亚洲时段,原油市场,国际贸易局势拖累全球经济,令人忧心需求前景,但多头还寄希望伊朗局势的进展。昨天因为伊朗脱离伊核协议刺激到原油,多头一路反弹到了58.40,很多投资者开始质疑原油是否重新开启了多头时代,这样的反弹只是短暂的,基本面的影响也是短暂的,日线收个墓碑状蜡烛形态,可以确定原油的空头还在,而且反弹结束,将会开启新的下跌,所以原油还得做空,反弹是做空的机会,今天原油关注58.5的压力做空。

 

 

  原油小时图探高回落重新到起涨点,收盘收得不算乐观。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暂时也只能是震荡思路对待,亚盘看不出强弱方向。尽量等待欧盘之后再安排,由于短线方向拉锯不明,小时K线多空转换频繁,会结合盘中形态临盘作出调整。4小时收得不算强势,亚盘若失守57.30.就会向下回测56.50-56.30寻求支撑。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6-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6-56.8一线支撑。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策略:

 

 

  1:油价57-57.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58.2.

 

 

  2:油价58.4-58.2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4-57.2.

 

 

  温馨提示: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戴鑫伟vx(qwe3366ewq)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是否错过?错过也不要紧,可以找鑫伟,行情天天在,实力给你翻仓计划

 

 

  写在最后:

 

 

  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文章编辑/戴鑫伟v言(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