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7.10黄金震荡看好多投、现货原油静等晚间EIA

[2019-07-10 10:39:43]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单边之下,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好了,博昊先带大家看看行情!更多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王博昊
  
  黄金,昨日欧盘金价下跌,美盘走V反,1387双底支撑有效,凌晨价格是大阳拉伸,最高至1400震荡收盘。日内早间回撤,整体还是震荡偏强,昨晚1390-91起涨点拉伸,日内操作而言:现价1392-91直接多,止损1386,目标1398-99/1403.
  
  原油,早间API利好,油价拉伸,下方支撑关注58.10-20,短线压力59.50,日内可先看区间,重点放在晚间EIA数据,届时我们再安排。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博昊--投资须知
  
  博昊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王博昊】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宫重浩-王博昊)
  
  行情稍纵即逝,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王博昊卫星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