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7.10午间金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午间精准策略

[2019-07-10 12:47: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锁仓这是一个世纪难题,巨亏时候舍不得割肉的人往往会走极端,做反向交易,把风险固定住了,这并没有错,但问题是怎么解锁他从来不想。一旦在你锁仓的位置发生反转,那么你的亏损只会越来越大直到b仓。朋友都说,没个十几年的功夫,一般的锁仓没人解得了。对应策略:任何情况下都不锁仓,认错没那么难。

 

 

  黄金分析:

 

 

  黄金在昨日走势中,金价白盘回落最低1386一线,,欧盘属于探底回升走势,美盘延续反弹走高1400的话也就不太意外了。

 

 

  日线为探底回升的下影,从日线级别来看,本周初周一日线冲高回落收上影阴线,昨日探底回升收下影阳线,日线级别多空并没有延续性能,所以就不注重讲日线形态,也不过于参考日线布局。日线不能形成突破,大概率就是围绕区间走整理行情,上方短期关注1400一线压制,下方短期支撑1386,周初两天震荡,预期本周突破区间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买盘延续反弹收线在1397,属于偏强势收盘形态,但在今日早盘开盘后,金价短线直接走弱回撤,可以看到黄金在短线也没有比较规律的走势,所以我们今日布局,就主要参考区间来做高抛低吸交易。

 

 

  昨日美盘反弹之前,回撤的低点在1390,今日亚盘,我们先关注1390一线能否守住支撑,晚间十点有美联储主席发表货币政策声明,白盘预期波动不大,以短线利润收割。

 

 

  黄金操作建议:

 

 

  在1386做多,止损1381,目标1398-1403!

 

 

  上方1398做空,止损1402,目标1391;

 

 

  震荡行情,操作布局以及持单,都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这就不做过多的预测了;当然,操作还是以轻仓参与为主!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整体在57.6-57.3区间窄幅震荡,欧盘有消息称7月份第一周俄罗斯原油产量降幅超3%,原油短线拉升,最高触及58.20附近,进入美盘震荡跌落,回吐日内涨幅最低跌至57.40附近,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812.9万桶,公布之后原油短线急拉,一度上破59.0一线,最高触及59.10,之后震荡回落收盘于58.35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稳健亚欧盘建议观望为主,等待美盘行情,激进亚欧盘在58.2-58.0附近进场做多,止损57.7,目标看59.0-59.3附近止盈;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分析策略都属于个人分析,因操作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根据原油、黄金走势进行定夺,操作上严格带好止损,详情操作建议策略可以找到戴鑫伟老师沟通。

 

 

  文章编辑/戴鑫伟v言(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