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7.10国际黄金震荡洗盘区间压制,最新黄金策略布局

[2019-07-10 16:40:55]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鼎鑫前言: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周二(7月9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99.60美元/盎司,金价曾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跌破1390美元/盎司的关口,触及日内低位1385一线之后V型反弹,但继续运行在1400关口下方。彭鼎鑫分析认为,黄金昨日的走势,并无什么特色,整体与前天的模式有些类似,非农下跌以来,承压1400关口的形势依旧没有改变。昨日黄金踩低1385走反弹,冲击1400关口并未破位,今早以来,依旧震荡回落,大格局依旧没有改变。当下,短期关注1400—1385—1375的震荡洗盘区间,早间的承压模式已经出现,当下重点看震荡阴跌回撤,不过短线下行仍不具备较强空头动能延续。

  上一交易日线录得下影线较长小幅K线,短期金价形成对日线20日均线支撑位回踩走势,当前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表现仍较为积极。随着当前金价1400区间下方维稳,日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粘合向下交叉排列,短期金价不具备较强方向性指引。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近期仍具有技术优势,但金价所处的六周的上升趋势处于危险之中,多头需要获得更多的动能来维持走势。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重返1400大关后继续挑战其上方的顽固阻力位。4小时线显示近期偏震荡下行延续,形成当前金价整体承压于短期技术指标,短线支撑位表现仍较为积极,不具备较强单边动能指引。今日下方先关注1390的支撑,其次是1385以及1380关口,上方先关注1400关口的压制位,其次是本周的高点1408-1410区域附近的压制。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不破1400-1396区域可在其附近及下方布局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392-139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385-1382-1380关口附近

  2、黄金回调不破1390关口可布局多单,破1385止损,目标1396-1398-1400关口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403-1405区域附近

  3、若是破位1390关口可再其下方低点1385附近加仓多单,破1380止损,目标看1390-1395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98-1400关口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在国际黄金市场做交易,必须重视国际黄金走势日线图的分析,日线图的把握如果足够准确,是能够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是怎样的。学员可以通过国际黄金走势日线图的分析,来了解当天的国际黄金市场双方的力量如何,分清楚到底是空头还是多头的行情,就知道到底该做多还是做空

  鼎鑫寄语:

  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交易的缺点就像花园里的杂草,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快就会占领整座花园而最终将你埋葬在花园里。市场如天气,说变就变,方才涨势如虹,顷刻间又溃不成军,懂得见好就收才是获利的基本原则。很多时候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没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追逐后的疲惫需要时间才能缓解,而交易留下的伤痛需要总结后重新拼杀才能痊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鼎鑫风雨兼程为你守候!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