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7.11黄金多头阶梯上行,早间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9-07-11 07:46: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周三(7月10日)纽市盘中,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跌幅进一步扩大,一度跌0.47%,刷新近三日低点至97.03;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至1418.20美元/盎司,因美元下跌,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指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提振了降息预期并打击美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油价涨超4%,创两个月来新高。

 

 

  鲍威尔周三表示,对贸易政策和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继续打压美国经济前景”,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长达十年的经济扩戴。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的不确定性继续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其对降息选项持开放态度。市场对FOMC降息前景的预期得到强化,令美元走软。

 

 

  黄金早间行情解析:

 

  晚间鲍威尔的证词提前公布之后黄金瞬时拉升涨破1400关口,接着慢涨破位1410关口,但是经过三次的破位之后黄金依然没有站稳其上方,目前市场上正在等待次日01:30,FOMC票委布拉德将参加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会议问答环节以及02:00,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今晚黄金将会出现不小的波动以及给黄金后期的走势会产生不小的影响。黄金周初日线小幅收跌,延续空头格局,短期形成双顶反转形态,结核短期持续下跌趋势,双顶形态已经逐步构筑完成;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受双底支撑反弹,日线三连阳是大概率的事,黄金将进一步上看至1425、1430.日线上可依托ma5、ma10做多看涨,4小图上来看,受消息面的影响,美盘黄金大阳拉升至1411.3,凌晨突破本周高点1418.71,打破了本周初的弱势震荡格局,指标MACD双线0轴下方金叉,红色柱动能开始增强,指标显示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6-14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1412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至1426-14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黄金回调至1410-14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2-1424一线;

 

 

  温馨提示: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戴鑫伟vx(qwe3366ewq)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是否错过?错过也不要紧,可以找鑫伟,行情天天在,实力给你翻仓计划

 

 

  关于被套:

 

  第一、空单被τ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τ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空单被τ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τ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第三、空单被τ了怎么解τ?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借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借单有两个难点:即借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借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第四、空单解τ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τ的朋友,可以找戴鑫伟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τ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τ方案。手上有单子被τ的大可找我戴鑫伟。由于笔者戴鑫伟不知道你们τ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需要.解τ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文章编辑/戴鑫伟v言(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