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7.11黄金最新操作策略,黄金直升多头再夺主动权

[2019-07-11 09:29:18]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影响黄金原油走势的国际消息面】
  
  解析黄金暴涨原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前给出国会证词,其中指出,自6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来,不确定性持续打压前景预期;
  
  经济的表现于2019年上半年合理,就业市场健康;许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委员认为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放松政策。受这两句话影响,媒体报道称,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对美联储7月放松政策的信心增强,认为7月31日会议上降息25个点提前释放信号。美元指数盘中闻讯短线急挫38个点,至发稿前挫至97.10水平;2年期债券收益率这一对货币政策敏感的收益率曲线下滑5个基点,挫至1.86%;10年期收益率曲线基本走平。
  
  鲍威尔提前的讲话内容基本确认了7月31日会议降息25个点的情形,并未将市场对宽松的预期予以安抚和撤回。针对这段提前给出的内容“不确定性持续打压”这一措辞使得投资者对7月会议25个点的降息给出全定价。德商银行分析师在鲍威尔给出这段内容之前表示,市场此前质疑劳动力市场的稳健使得降息周期开启是否必要成疑。在此消息已落地黄金短线拉伸30美金,最高触及触及1421高点。
  
  原油方面,周三(7月10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欧元反弹逾0.4%,创三日新高至1.1255,受益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表态导致的美元大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尽管此前欧盟委员会下调了经济预期,认为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构成主要风险。也下调了欧元区的通胀预期。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22:30,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949.9万桶至4.59亿桶,减少2%;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30万桶/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45.5万桶,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精炼油库存增加372.9万桶。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策略】
  
  ------ 黄金方面 ------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受双底支撑反弹,日线三连阳是大概率的事,黄金将进一步上看至1425、1430.日线上可依托ma5、ma10做多看涨,4小图上来看,受消息面的影响,美盘黄金大阳拉升至1411.3,凌晨突破本周高点1418.71,打破了本周初的弱势震荡格局,指标MACD双线0轴下方金叉,红色柱动能开始增强,指标显示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wboh1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8-1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1412一线支撑。
  
  ------ 原油方面 ------
  
  原油本周震荡运行在57.3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启上升模式,日内受API数据利多的影响加速上涨。最高触及59.7一线,双底必有支撑,双顶必有阻力,目前原油受60.0附近的多重压力小幅回落,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强势拉升在60.0整数关口遇阻,ma5脱离日K较远,短线上有回调修正的需求,macd金叉向上发散至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再次开始发量,4小时图上六连阳,K线沿着ma5一路上涨,MACD金叉,短线原油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wboh1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0-6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4-59.6一线支撑。
  
  博昊--投资须知
  
  博昊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王博昊】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博昊分析团队(宫重浩-王博昊)
  
  行情稍纵即逝,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王博昊卫星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