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5日内黄金周一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策略操作指导布局

[2019-08-05 10:42:27]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上周五金价大涨至1448附近,目前回落至1440附近,然后在1430有所企稳,金价经历大起大落后,估计后期金价走势存在一些变数,短线关注1430整数关口以及上周五的高点1448能否重新突破,然后是1452-1456阻力区域,如能突破1450以及1453前期最高点位阻力,则金价后期有望向2013年5月高点1480-1500附近发展。或如金价下破1430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回到之前的震荡区域运行。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有所缩窄。KDJ金叉随机指标走平。指示金价短线将小幅回调,但整体呈现一个宽幅震荡。目前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K线高位也有局部吞没看空顶部信号,金价出现了回调。目前1430是重要支撑位处获得支撑,该位置既是整数关口,也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也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鲍威尔讲话前的高点所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49-145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30-143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 wmx67188)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1#、黄金反弹至1447-144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0-1442一线;2#、黄金回调至1430-14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0-1442一线;                                                                                                              
                                                                                                                                   
                                                                                                                                   
                                                                                                                                   
    原油方面: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出现长黑的下跌走势,并且跌破下方所有均线,表明空头力量极为旺盛。目前,均线系统向下运行,MACD进入0轴下方,整体趋势偏空运行。但是,均线系统还并没有呈现空头排列形态,可能行情还有反复的震荡。从K线来看,K线远离均线,短线乖离多大,有向上反弹的需求。高升认为,原油短线有反弹的机会,等调整过后,震荡下行的概率依然较大。


  从四小时来看,上周三上方收取一根阴十字星给出的空头信号,K打破了上行走势加速下跌,K线击穿布林带下轨,因此短期超跌反弹修复调整,指标上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KDJ三线死叉扩散,J线达0轴下方超买区拐头向上,四小时图先看反弹调整,小时图上来看,上方呈肩型顶回落,上周五凌晨下方一根阴十字星探底,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KDJ二次金叉扩散,反弹调整继续。上方重点关注56.0一线,不破则空头继续。短期来看原油处于反弹阶段,但是如果接下来避险环境不能有效的改善,原油下行的概率恐继续增大。对于今日的操作上王铭鑫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助的思路来操作!


  原油周一操作建议:1、建议55.9不破做空,止损56.2,目标55.7-55.5;2、建议54.4不破做多,止损53.9,目标55.3-55.5(破位持有看60);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铭鑫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被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铭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王铭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