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8.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8.5黄金原油后市布局策略

[2019-08-05 12:27: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

  消息面摘要:

  

  1、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但是6月新增就业人口从22.4万下修至19.3万,5月数据则从7.2万下修至6.2万。其中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为3.2%,连续80个月超过核心CPl。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黄金由跌转涨,短线波动10美元。

  

  2、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美国至8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连续第五周下降,至18个月低点的770口。数据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美国页岩气生产商正在放缓新钻井活动的步伐,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已开采的油井上,因为它们正寻求以牺牲增长为代价来提振现金流。

  

  3、俄罗斯能源部称,俄罗斯7月份原油产量较去年10月份减少29万桶/日,符合欧佩克+减产协议。计划维持原油产量在之前与欧佩克+磋商决定的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8月2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445.30美元,冲高后出现回落,在1430.20美元附近得到支撑,出现小幅反弹,在1440附近再次遇阻后震荡,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反弹承压于1442位置下跌,低位给到了1431.02美元反弹,一度冲高1447.86美元承压,出现下跌最后收盘在1440.49美元。

  

  在日线上看,日线收锤头线阴线,带较长下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显示,金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在震荡指标中,指标运行在震荡强势区域中发散。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金价表现震荡上涨。在压力位方面首先关注7月19日高点位置1452.87美元,上破后压力位将考验1464美元位置,预测压力位置。在支撑方面,首先考虑1439美元,早盘反弹支撑位置,进一步考虑在上周五回撤支撑位置1432美元位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上周五晚间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黄金表现震荡。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位置,支撑位置1439—1432美元,压力位1452—1462美元,若金价回撤1439不破,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452压力,进一步考虑至1462美元,反之破位将考验1432美元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不破1439多,目标看1452破位看1462,止损2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8月2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4.551美元,小幅回撤后出现上涨,在55.234位置出现小幅回撤,在54.676美元位置再次出现上涨,在55.4附近震荡后,一度冲高,最高给到56.004美元,随后尾盘出现震荡走势,最后收盘在55.204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阳线,形态上出现长上影线,进一步表明上方承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中。在震荡指标上运行在弱势区域中,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整体表现低位盘整。在压力位方面,首先考虑55.90美元,若上破该位置压力降削弱看跌情绪,支撑位置首先考虑54.4位置支撑,进一步下破后将考验53.6位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近期避险情绪高涨的情况下,需求情况如果令人失望油价恐将进一步承压。今日操作上先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位置,低位不破考虑多单布局,上方关注55.9—56.5压力,下方关注54.4-53.6位置支撑。若油价意外突破55.9位置压力降削弱看跌情绪。若油价反弹在54.4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5.5—55.9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55.5-55.9区间遇阻空一次,目标看55.0-54.4,止损0.3美金。

  

  2、回撤在54.4-54.0区间企稳多,目标看55.5-55.9,破位上看,止损0.3美金。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