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5黄金趋势看涨低多为主 黄金午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5 12:46:05]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为什么别人赚了钱,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金华老师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正如这么一句话“心态决定一切”。好了,金华先带大家看看行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上周五金价大涨至1448附近,目前回落至1440附近,然后在1430有所 黄金技术面的强势依然在延续,周线持续企稳5周均线,并且今天周一经历过上周大涨之后高位开盘,上行动能依然很强劲,5周均线支撑已经逐步上移到1437一线。下方关键支撑就在今日低点,也是非农前多次横盘点位1447-1448,日内见到该点位可大胆参与多单。早盘黄金探底回升,回撤1450之后,快速向上拉升,再度测试了前期高点1462一线的压力,多头走势很强劲!整体和周末的分析一样:震荡之中走高,指标共振金叉,重启上行,有望破高。 

  

  黄金目前从小时线,四小线级别来看,黄金目前依然是多头趋势,那么小时线布林带呈现三轨向上,以及均线MA5、MA10呈现金叉向上,MACD动能多头持续放量,以及sto金叉向上运,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半小时图布林带目前高位逐渐缩口,布林中轨整体偏向上运行发散,黄金目前处在上涨过后的高位震荡调整阶段,调整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上涨。那么黄金我们从小时线级别可以判断,下方支撑点位1446位置,上方1462为突破位置,操作上建议回落多为主,上方突破1462美金进一步看涨1472美金附近。

  

  1、黄金反弹至1460-145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6-1448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46-144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8-1460一线;

  

  做黄金投资就是赢了舒心,输了堵心,面对本周的行情,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眼看着这么好的行情,却没有把握住,还亏了钱,心里有些不愉快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亏得都是血汗钱,搁谁谁也开心不起来。从不夸夸其谈,操作有理有据,用实力口碑说话。有实力才能拥有魅力,每天和金华交流投资者,金华都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知道的和他们分享。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