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灵语:现货交易中常见的新手误区,你了解吗?

[2019-08-05 16:20: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现货交易中常见的新手误区,你了解吗?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现货交易新手常犯错误一:逆势交易

  

  所谓逆势交易,就是在上涨趋势做空,在下降趋势做多。这是现货新手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很多现货新手在刚开始交易的前几个月产生的较大的亏损90%的原因就是在上升趋势长期持有空单或在下降趋势长期持有多单。

  

  现货交易新手常犯错误二:不止损

  

  不懂止损,不愿止损也是所有现货新手经常犯的一个错误。“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任何人不管是新手还是高手只要在市场一天就免不了要犯错产生亏损单,高手和新手唯一的区别就是:高手做错后产生亏损会马上把亏损单平仓,而新手做错后却总是会有侥幸心理幻想着价格还会回来,结果只有眼睁睁看着亏损越来越大,最后只有采取鸵鸟政策不看不问,任由自己的命运让市场来决定。

  

  现货交易新手常犯错误三:没有经过充分的学习就开始交易

  很多人认为不用学习就可以做好交易,殊不知任何一个能够赚钱的技能都是需要花时间学习的。另外、所有的金融交易都是零和游戏,市场本身并不产生价值,市场只是一个社会财富二次分配的场所。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别人亏损的,你亏的钱都被别人赚走了。华尔街有句谚语:做交易都是先用金钱换经验,然后用经验换金钱。所以,开始交易之前要先学习这是必须的,否则你的学习成本(时间和金钱损失)会很大很大。

  

  现货交易新手常犯错误四:认为每时每刻都在交易

  

  虽然价格每秒都在波动,但是机会远不是你想的那么多。要知道没有人能够一直拥有充足合理的理由每天都要交易。也没有人拥有足够的知识,能够每次都高明地操作。想在现货市场赚钱,必须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市场虽然看似每天有很多的赚钱机会,但是有些机会未必适合你。所以我们只做符合自己交易原则的机会,不符合自己交易原则的机会要舍得放弃。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就会陷入频繁交易的陷阱而疲于奔命,最终落个一无所获的结果。

  

  现货交易新手常犯错误五:试图猜测行情的顶部或底部

  因为贪婪和自以为是很多现货新手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而且判断错误也不及时止损,如此逆势的后果让他们损失极其惨重。交易本身并不复杂,复杂的人,是人性。做一个简单的人,只参与简单的单边行情,看不懂的行情不操作,看不清方向的时候不操作。这是在现货市场赚钱的最简单的方法,说起来真的很简单,有几个人能明白,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

  

  笔者;赵灵语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