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怎么炒?入门必学知识点在这里!

[2019-08-05 16:58: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怎么炒?入门必学知识点在这里!

 

现货黄金交易市场庞大,获利机会很多,本来市场上就具有大量投资者,而且又不断有新人加入市场,让交易量越来越高。对于新人来讲,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国际市场,其实不需要紧张,因为市场看起来虽然复杂,不过将现货黄金交易入门的步骤梳理清楚,其实并不困难。究竟现货黄金交易入门应该怎样做呢?

学习交易知识新手要做现货黄金交易入门学习,首先就要学习一系列的基础交易知识,打好自己的交易基础。这需要建立起一个交易知识体系,从现货黄金交易基础概念、交易规则、费用与风险控制犯法、市场分析方法,到如何进行交易操作,如何根据市场行情而制定交易策略等等,将这个知识体系一步步弄清楚。

 

一、打铁还需自身硬

 

虽然新手投资者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对于炒黄金市场激烈的波动,掌握不好的话还是很容易出现亏损的。而打铁还需自身硬,怎样炒黄金才更快入门?当下关键就是要提升自身。

 

1、打下扎实基础

 

在进行炒黄金投资之前,或许有投资者在其他市场投资过。但是炒黄金和其他产品有着较多的不同,因此投资者仍需要重新全面认识炒黄金投资。尤其是新手投资者,若对炒黄金没有了解,怎样炒黄金都会出现较大的亏损风险。

 

新手投资者应该对炒黄金的交易规则有全面的认识,包括交易成本,交易时间,行情影响因素等等。这样日后做单也更加稳定。还可以在炒黄金投资平台上找到新手导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或者关注黄金学院栏目,为自己打下扎实的投资基础。

 

二、好的心态是盈利的关键

 

新手投资者在炒黄金投资市场做单时,市场的激烈波动很容易影响投资者的心态。当做单出现亏损,不好的心态会再次刺激投资者做出错误的举动,这样投资损失会更大,所以投资者需要好的心态来把握做单情况。

 

怎样炒黄金?心态最重要!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保持内心的冷静理智。按照投资计划做单,进场之后不能急,耐心等待市场变化,细微调整计划,但不可随意做大更改,只有投资心态的稳定才算是为盈利奠定了基础!

 

钧姗多年黄金投资的原则:

一、顺势而为:

 

由于黄金波动非常大,尤其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所以,顺势非常重要,有的人很喜欢做高位或者低位急速涨跌幅的回抽反弹,存在很大的风险性,钧姗觉得此举根本没必要。众所周知很多时候黄金在受到消息或者其他各个因素影响的时候,波动非常剧烈,做回抽做不好常常容易陷入反方向更深的涨跌幅!其实纵观黄金历史每天的波动幅度,只要我们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单线夏钧姗(xjs776)独家技术分析,交易计划,风控方案,数据解读!

 

二、严格止损:

 

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大家都知道止损很重要,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但是现实中很多朋友都不善于止损。当亏损达到一定的程度,账面的资金波动,以及行情波动都会给自己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不仅影响投资判断思路,自己的资金也极不安全。所以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另外钧姗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关于止盈,本人无太多的操作,行情波动较大的时候,偶尔会根据其支撑或压力,成交密集点位挂止盈单,但一般,我很少止盈。做黄金考验的是心态,要耐得住寂寞!

 

三、敢于下单:

 

黄金投资下单特指以下两点:一、判断好趋势以及下单的点位,要敢于及时下单去做,畏缩畏尾很多时候会让我们失去最佳下单点位,从而影响后期止损点位的设置,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压力以及资金损失;二、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有很多投资者,资金量非常大,但是仍然很小仓位的去做,其实没这个必要,一旦行情判断准确,自信一点,勇敢加仓,但是要提醒的是,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

 

四、沉着冷静:

 

坚决不做判断不准的行情,善于等待机会。做错了及时认错出局,并迅速调整心态寻找下一个投资机会!盈利的时候要戒骄戒躁,善于总结平时下单的经验教训,并不断矫正自己的投资思路,让下一次投资入场点位更精确。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

 

钧姗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钧姗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