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8.5黄金是否避险情绪延续?原油持续看震荡

[2019-08-05 17:13: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好,投资的朋友,相遇即是缘

 

 

  今日黄金为何暴涨?

 

  鑫伟认为上涨原因就一个: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截止今日早盘为止避险货币日元继续维持着连续性的大阳上涨格局,全球最大避险资金池子美债价格周线上走出了前期高点并且大阳线上涨,人民币汇率破7,全球股市走弱导致的黄金矿业股票继续走强,这些情况综合在一起加重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进而导致黄金继续看涨的。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本轮黄金的上涨幅度再次拉升,不过投资者们还需谨防金价拉升回落,上周四时候鑫伟建议守住1403附近就继续保持看涨一波上涨测试到1448附近,虽然没有想到涨幅会如此强烈,但是并不意外。上周五非农时候我们建议1430附近择机做多,也提示了说不要担心非农数据的影响,今日早盘时候黄金已经是测试到前期的高点1452以上到1459附近了,目前的情况下黄金的上涨力度和空间主要看市场避险情绪的持续性,目前已经是测试到前期的高点压力1450以上了,那么守住1450鑫伟认为今日就有机会看到1460不过还是需谨防冲高回落。日内回撤关注的支撑1450附近位置乃至于1440-42附近位置,鑫伟个人看法避险情绪延续的情况下守住技术支撑后市就不改看涨思路。关注上方的压力位置1460一线。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金价回落14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445,目标1458附近

 

 

  策略二:金价拉升1460不破位可空单进场,止损1465,目标144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在波斯湾扣押了一艘走私燃料的伊拉克油轮及七名船员,曾短暂给有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但是国际贸易局势的恶化,令需求前景极为悲观,对油价拖累明显,短线油价后市面临进一步下线风险。

 

  周线来看,震荡;KDJ初步重新结成死叉,MACD死叉,油价受到20周均线的压制,回落至5周均线下方,后市偏向下行,目前正试探200周均线53.1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再次试探6月份低点60.60附近支撑。上方5周均线阻力目前在56.51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线;20周均线阻力在58.7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均线空头排列,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7月18日低点54.72附近,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53.59附近,戴.鑫.伟认为若失守该支撑,增加中线看空信号;更远的支撑分别在6月18日低点51.50和6月份低点50.60附近。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56.17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57.00附近,关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升破56.20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2-54.4;

 

 

  2、回调53.6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5.0-55.2;

 

 

  特别提醒: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