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5黄金维持高位震荡不上不下 后续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5 21:26:56]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周金华,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高位震荡后初步上破;KDJ金叉信号延续,MACD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前期高点1452.89附近阻力,若能站位该位置,则有望打开较大的上涨空间,初步阻力在2017年5月10日高点1462附近,2017年5月8日高点阻力在1476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8月1日高点1445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43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有所缩窄。KDJ金叉随机指标走平。指示金价短线将小幅回调,但整体呈现一个宽幅震荡。目前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K线高位也有局部吞没看空顶部信号,金价出现了回调。目前1450是重要支撑位处获得支撑,该位置既是整数关口,也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操作建议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68-14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48-1450一线支撑。

  

  1、黄金反弹至1468-147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0-146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50-145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0-1462一线;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做单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冷静的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不冷静的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既然你点进我的帖子看到这里,我想说一点,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行情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