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6黄金早间在创新高继而回落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6 10:04:30]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很多人做投资只看到了大行情带来的优势,却始终忽略了他的弊端,只看到表面带来的利益,背后的凶险却忽视的一干二净,一心想赚钱,却不知钱并不是那好赚的!金华经常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我个人明明知道如何操作是正确的,可有的人就是不听。就像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

  

  黄金消息面解析:

  

  自上周四美联储降息加上周五非农数据不及前值的影响下,避险情绪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欲动,加上周美国总统在周五推特中表现对中国另外3000亿美金的商品增加10%关税的消息,周一早盘人民币在岸离岸汇率双双打破整数7关口,央行也不再干预的同时释放出有意增加出口的意图,从而引爆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

  

  政治局势的博弈,美联储降息后市场担忧全球央行将紧跟其后的防水将刺激新一轮经济周期的到来,虽然上周四美联储降息后鲍威尔的证词两面三刀让人琢磨不透,但紧张情绪的升温早已在市场中埋下了种子,非农就业数据的不急前值也将再次推升市场对下一次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所以避险情绪是推升黄金强势走高的重要因素!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黄金已经无法从短周期的行情中找到有效的阻力和支撑了,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若能从阻力转变为支撑就是可以继续跟多的位置!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联系老师获取.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1480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2:下方回踩145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