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灵语;不可不知的农产品现货九大优势

[2019-08-06 10:32: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不可不知的农产品现货九大优势

  

  电子现货交易又可称为“大宗农产品中远期电子交易”,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那么,相比其他现货交易,农产品电子现货交易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做简要概括。

  1.国家法律法规认可,政府大力支持

  

  电子现货是国家为了合理配置大宗农产品资源,促进农业现代化而扶持的惠农政策,是商务部归口管理下的唯一的综合农产品中远期电子交易市场。国家支持,法律认可,发展潜力大。

  

  2.投资者可进行电子交易和现货交易

  

  在电子现货交易中,你可以选择最终购买实物,并且许多大的商家都会最终选择实物,这就为价格的低价做出了保证,降低了风险,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的交收方式灵活多样,既可以提前交收,也可以即时交收,同时实物交收比重较大。而期货中,关于实物交割只能采用在合约到期后进行交割,而且实物交割的权重和比例在期货合约交易中微乎其微。

  

  3.实行T+0交易机制,产品认可度高

  

  投资者可以根据行情及时获利了结,不需要等到次日错失良机。同时也可以及时止损,以免抱有侥幸心理而被深套。

  

  4.行情走势连续,投资者把握机会能力强

  

  商品现货主要是白砂糖、玉米、油菜籽、小花生、大豆和大花生等农产品,其价格波动主要受供求关系、天气和气候的影响,比较容易把握,同时大宗农产品电子交易主要为了促进农产品流通,降低企业成本,实现方便、快捷、安全的物质流、信息流、资金流的统一,投机气氛不强,价格波动相对较小,风险较小。

  

  5.新兴市场,投资潜力巨大,可双向交易

  

  做过股票的朋友都知道,股市刚开始的那会傻子都赚钱了,现在就算是你有高端的软件,赚钱也较为艰难,同时股市只能通过做多赚钱,故不是每个时段都是可以赚钱的。电子现货才推出不久,属于新兴市场,同九几年的股票一样有着巨大的潜力,而且在欧美地区电子现货是比股市更主流的市场,中国的金融体系也一直是向欧美靠拢。同时电子现货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无论价格的涨跌都可以赚钱,这就保证了每次开盘你都有赚钱的机会。

  6.投资门槛低

  

  电子现货的门槛低,几十元就可以买一批(等同于股票的手),适合大众投资者。

  

  7.交易平台简单易懂,交易手续费低

  

  电子现货的操作平台较为简单,容易把握。同时交易的手续费是1元/批(双向收取)。一般每批的价格在几百元左右,算下来一次买卖交易大概是千分之三左右。

  

  8.杠杆比率5倍,盈利能力强

  

  杠杆比率五倍是说在交易时只需交纳百分之二十的保证金,即两百元的东西只需付费四十元,这样的话在赚钱效应好的时候可以极大地提高盈利能力。

  

  9.资金安全可靠,银行转账快

  

  电子现货交易的资金也是和股票一样,采用银行三方监管,绝对安全可靠

  当下的年轻人,言语和想法总是远远多于行动。他们往往更热衷于各种口头上的呼喊和表达,面对实践机会,却总是各种推脱,畏缩不前。但是,机会一旦错过是很难再有的。因此,在面对投资的机会时,指南针提醒大家,只有做一个说做就做的“行动派”,才能不失良机。

  

  笔者;赵灵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