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6黄金支撑强力久攻不下 建议低多为主 后续策略布局

[2019-08-06 16:28:53]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周金华好好聊聊。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14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8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是什么让你不抛弃,没放弃?是否还记得当初第一天进入市场的初衷,仅仅是为了赚钱吗?那么我想问一下,赚多少钱?多久时间?凭什么?有一句话曾说:时间就等于金钱,那么很多人却发现,在投资这条路上走的如此辛苦,却未没有换回来你所期待的,到底是什么阻碍了投资市场没赚钱的原因?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