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6黄金投资亏损已成习惯,为何受伤的总是你附黄金操作策略

[2019-08-06 17:08:25]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不经历一番挫折,也同样不会成长,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有赚的金盆满钵,有亏的体无完肤,当然赚钱和亏钱必然有其原因所在,只是大部分的朋友们不肯去接受错误,致使陷入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来助力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14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8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为什么总是跟不上行情?这里没有为什么,就是经验。

  

  这么说吧,如果让你去问乔丹为什么打球那么厉害,相信有非常的多人都接受过篮球专业的篮球的培训,为什么只有一个乔丹。没有理由,就是经验。

  

  如果让你每天坚持不断的打球打上十多年,信不信你自己也是个篮球高手,起码全中国13亿人口,要比95%的人打篮球都要强。

  

  所以做黄金不至于亏损,最重要的就是要跟随一个能够在黄金领域真正赚钱的老师,他做什么就跟着做什么。他赚钱,那么你也肯定是赚钱的。这个道理我讲过非常多的次数,而且这个不但适用在投资领域,在任何的领域都适用。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