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简茜;黄金投资的风险大么?怎样做好风控!

[2019-08-06 17:25:41] 来源: 编辑:杨简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金融平台的投资产品是非常丰富的,其中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品种供投资者自由选择,对于有着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来说,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交易风格的理财产品。

  

  杨简茜;黄金投资的风险大么?怎样做好风控!

  

  目前金融平台的投资产品是非常丰富的,其中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品种供投资者自由选择,对于有着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来说,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交易风格的理财产品。

  

  要想选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黄金就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了,最终投资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做决定,如果选择了黄金投资。那么就要重视黄金风控的问题。

  

  黄金风控和多个因素有关,投资者要了解市场上有哪些因素会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这对于衡量未来收益回报是很重要的。

  

  把握好黄金的风险系数也是不可忽略的,黄金风控是交易操作的重要一环,风险向来和收益都是并存的,大家一定要学会怎样规避风险。

  

  做好黄金风控的措施,这样才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把控风险不是靠运气就可以的,一定要讲究策略。想要做好黄金风控,最简单的操作就是进行合理的仓位控制,只有把仓位配置合理,才可以抓住更多的收益。投资者在进行交易的时候,如果遇到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可以采取观望的态度,等待趋势明朗再去操作。

  

  再有就是一旦遇到市场出现与自己预期相反的趋势的时候,要注意逆势做单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要学会止损,这也是黄金风控的重要操作。

  

  止损在炒黄金市场中是相对关键的,风险产生的原因也是因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没有做好止损,分析仅仅只是一种可能性的推测,所以风险是存在的,止损操作势在必行。

  

  行情不需要抢,自己总怕错过,但是无数次的提前进场,也没有让你发家致富,反而一次又一次的止损爆仓!在这个市场中,观点正确与否不重要,关键看账户的钱有没有增加,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明知前边有坑还去跳的,只能说明脑子缺根弦!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宋阳峰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添加宋阳峰预约实盘操作名额!

  

  做投资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资金翻倍与爆仓只在你一念之间!

  

  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只要把握住单周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宋阳峰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本文章作者:杨简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