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8.6晚间美盘区间震荡,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2019-08-06 22:33: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晚上好,投资的朋友,相遇即是缘

 

 

  市场消息解析:

 

 

  日内美指方面:白盘美指回撤97.2后震荡回弹,目前回弹至20日线97.5-6上方,美指借助趋势线支撑有所回弹是符合预期的,回弹幅度的大小也将直接决定未来短期美指是延续弱势回落,甚至展开中线级别回修调整,还是居高震荡,以求进一步的回升上涨。

 

 

  从当前美指日线、周线级别来看,还是略偏向于前者,即震荡回弹测压后再度走回修调整路线,但是目前的回弹不宜太大,晚间上方重点关注97.7/8、98压力测试,只要行情不翻上98,后期回修调整的可能性就很大。下方继续关注97.2、97支撑测试,后期一旦97失守,则预示行情将步入中线级别回修趋势。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延续,均线多头排列,后市偏向延续涨势,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1474.91附近(也可以参考2013年5月8日高点1476.89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480整数关口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013年5月份高点1488.16附近。下方7月19日高点1452.89已经转化为较强的支撑所在,隔夜已经进行了初步回踩确认,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延续涨势;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445.64附近,若意外快速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此外,1460整数关口目前也形成了初步支撑。

 

  短线4小时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占明显上风,不过KDJ结成死叉,短线金价展开高位调整,初步支撑在19.1%回撤位1460.68附近,10均线支撑在1456.96附近,强支撑在前期高点1452.89附近,戴鑫伟认为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38.2%回撤位1446.46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6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

 

 

  2、反弹147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

 

 

  原油方面:

 

 

  日内原油回撤53.7一线后回升反弹,测压55.5一线受阻震荡,整体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即在大区间56—53.5之间震荡。预期晚间行情方向可能仍旧不会很明显,上方继续关注55.5-6短压,以及56压力测试,下方继续关注54、53.5支撑测试。

 

  原油晚间操作上:稳健暂时选择观望,激进则依旧在此区间的压力、支撑位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参与。

 

 

  关于中长线: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鑫伟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