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7 黄金千五虎视眈眈 等待上破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7 06:58:24]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早评推送: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占明显上风,不过KDJ高位有死叉的趋势,短线金价展开高位调整,初步支撑在19.1%回撤位1460.68附近,10均线支撑在1456.96附近,强支撑在前期高点1452.89附近,周金华认为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38.2%回撤位1446.46附近。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70-1473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

  

  1、回调1460-1462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

  

  2、反弹1475-147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咨询我的人太多,都是空单被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周金华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周金华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还在套但的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